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先生,得罪啦!
2009/04/18 16:10:20瀏覽1075|回應1|推薦32

上星期五出去一整天,一共喝了4杯coffee,想起來挺恐怖的。娘們聚會,屁股一落到椅子,上打開話夾子,可以說一天,你也不必管它認識有多深。最近看司空摘星*的文章,才知道男人也能這樣。可見得,不一定女人話多,男人話多時,我們沒參與。但是妳一參與,當天肯定話不多。

好友阿寶,好不容易這學期星期五都沒課。丁姐也沒事,加上一個新朋友阿玉,湊湊也是四個283(喔巴桑)]。不賴,電話一通,走呀!聊是非去了!這一聊,中午飯聊完,聊下午茶,下午茶聊完,要晚餐、消夜也成。當然都是[女人是,男人非]。

星期六掃墓,爸爸、公公和外舅公的都顧慮到了,小子跟著一起,學點好樣的。晚上突然想到討論區沒弄完,等整個可交待,已經半夜一點半了。早時家長特別叮嚀著我,明天同學會,到雲林和台中,早上七點一定要出發。晚睡和早起,早上六點整,就得洗澡化點小粧。跟著家長出門就是這樣,他不等人,我也省得他碎碎唸,弄得心情不好。

同學的盛情難卻,主辨的一早準備早餐,全部22對[舊人],哩哩啦啦出發了。有的常帶太太去,有的太太是第一回見,倒是大家心情都好。哪對夫妻加起來,沒有超過100歲?玩來還真吵,我原想上車睡覺的,忘了帶耳塞,一路上卡拉O.K.比賽,從台北到雲林,再唱到台中,再唱回台北。

中間在雲林吃飯。飯桌上,總有很少打招呼的同學太太,趁著沒上菜就[哈拉]兩句,那天說的話,就像這樣:[王太太,好久沒見了,歌唱的越來越好。]答:[哪有,妳唱的才好嘞!][今天先生一直招呼妳,先生好體貼。][現在的男生都不錯,還會幫女生拿皮包。]我們正[一有一無]的打屁,隔壁那個王xx,不知道那根筋[閃]到了,突然大聲對我說:[ㄚ!拿皮包,妳在說什麼?我們怎麼可以幫女人拿皮包?我們是什麼[年次]的人,妳老公有替妳拿皮包嗎?]。我心裡想-------[有ㄝ!]

哇塞!我說了什麼啦?王xx你那麼不滿,沒拿就沒拿嘛! 需要[這德性],這麼兇嗎?我管你幾[年次]的?我們[公關]一下,就傷了你的[自尊心]嘞?我很給面子的,用台語說:[我不是說你,沒有就沒有,沒那麼嚴重啦!]。我嘴巴笑笑,一語帶過,心中直想著[我靠!],這什麼社會呀?

我的天,你這[年次]男人真奇怪,如此就氣成這樣。我們家長當年,還幫著換尿布、帶孩子,也沒覺得自己[丟人],這點事值得窮嚷嚷嗎?我不是也跟你同一年次生的,你怎麼那麼容易發脾氣。

!這位王先生,少生點氣,你有上面照片裡的,那樣的身材嗎?你驕傲個屁ㄚ!氣多了會得癌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2862308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4/24 20:29

哈哈哈

想不到胡椒妹妹的幽默感十足!

譚敬宇(胡椒)(pepper460618) 於 2009-04-24 22:27 回覆:
那男人真討厭,我遇到這種人,真想找人蓋布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