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學蔓的告別式-----薪柴將盡,走向歸途
2008/07/29 19:12:28瀏覽782|回應0|推薦25

後記:我有時不知道,怎麼想的.明知道學蔓拉警報,是常有的事.最後的歸途,一定走向 基督.可是遲知事情發生的我,卻還是被影響到,大聲的哭泣,眼淚流個不停.也好.這次我總算不會強”矜”住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好好宣洩一下了,所有udn的朋友,誰也無心看其它的文章.

我尤其不可能,打完”大理石寶寶”篇,和好友聊天中,才知道大家心中的”小女孩”走了.選在一個颱風天的下午,在癌症媽媽中,少有不向命運低頭的人,一個苦苦有守候逝去的愛,和一個自閉症孩子的媽媽.---夏學蔓走了. 

學蔓曾告訴我;她害怕的情緒.我回答說:〔我也害怕〕.

死亡的路,就算有宗教的支持.但是我們就像孩子一樣,也怕黑暗,深怕自己,又再一次溺斃. 

台灣女子好樣的不少,可是我只認識夏學蔓,所以也特別沉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209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