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乳的讀白----對開刀的右乳弔唁
2008/02/24 11:19:14瀏覽509|回應0|推薦9

前記:[單乳的讀白]是我5年前,開完乳癌手術後所寫的.這個白話詩篇,對胡椒非常有意義,很多人看不懂我的意思,--------這就是乳癌患者,自己站在鏡前,看著被切掉的[右乳的傷痕]而寫.切除乳癌快滿5年了,我從不敢面對,而至後來為它(我的乳房)作一首詩.,希望能傳達讀者,我當時的心情.----勇敢.

單乳ㄉ獨白-----弔唁

好久好久沒見  親愛的妳  是否妳還存在?

我忘了說一聲再見  醒來時妳已經離開

50年的情  我不敢也不曾負心  最後與妳相見的  是妳我的朋友--上帝的門徒--常醫生

妳走後上帝替我開了另一窗   在謙卑的禱詞中  我瞭解那是好聚好散的一天

妳存在的曾經  我沒想到悲哀   送妳離去的那時  我震怒的是他人憐憫的眼神

我的先生看到的也是逝去的妳  你們有沒有說再會?

為了妳曾經的存在  是我一生的哀  我和一般女生一樣哭泣我的無奈

和徐志摩的詩般 妳沒帶走一片雲彩  我的懷念   我的愛   我明白

我與妳都是上帝的最愛  妳先一步離開  我後一步跟來

現在的妳應該享受開懷  妳是否曾懷念妳的舊鄰

它依舊居住在舊屋的左邊  少了妳顯的多多少少孤苦零丁    我相信

妳們確曾經相思  卻無緣再見  妳是我右邊的單乳  我替妳"獨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164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