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敷衍和欺騙的馬政府!
2013/11/30 11:09:15瀏覽433|回應0|推薦4

馬政府除了剩一張嘴之外,最大絕招就是「敷衍」大法!為什麼要敷衍?

因為沒有本事又迷戀權位!

日前從電視上聽楊憲宏說,08年馬總統當選後偕蕭副一同拜訪老李,老李問他們633要如何達成?因為老李說他算了好幾天都不可能達到,所以楊憲宏說所謂的633在Day 1就破功了!

這段話是真是假我也無法查證,不過我不只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國民黨的紀國棟委員說過:「當初只是632,但為了好聽,認為太容易了,所以就改成633」。

而在楊憲宏說完那段話後,紀國棟委員還能笑著說當初只是要632。站在一個死老百姓的角度心想「你還有臉笑喔」

不過這也再次的映證了老話一句:「竊國者候;竊鉤者誅」。胖達人天然之名被人踢爆後,真得被打成像麵包超人一樣的腫了。基本上,胖達人仍是用合法的添加物,他們犯的錯在於沒有誠實公開。

可是我們的馬政府呢?不也是用一個很好聽的口號來欺騙人民嗎?結果呢?

我相信會有很多網友說,這兩件事不一樣,畢竟經濟的變數太多,OK。這點我接受,也的確是如此。若要持此論點者,請強烈的要求馬政府或當初的馬團隊把當初633的推論過程和相關參數公開吧!再怎麼說,經濟學是最具數理邏輯的社會科學,只要把推論過程和相關參數公開,我們就可以知道楊憲宏所說的是真還是假。

結果呢?從一開始的四年凹成八年,到八年也確定破功後,就來個死豬不怕滾水燙,天下一皮無難事,其心態就是無能為力又迷戀權位。

如果你們當年批評過阿扁的「有夢最美」,現在就應該用相同的標準去批評馬政府的633,如果你們現在替馬政府辯護,那你們就應該為當年的批評道歉!

因為只有我們人民維持如一的立場去批評政府,我們才能真正的邁向公民社會,而不是一再的被政黨和意識形態綁架,成為藍綠惡鬥的棋子。

總統如此,行政院呢?

遠的就不提了,就以再次出包的包裝米事件,明明可以重罰的,結果我們政府只是輕輕的罰個4萬!為何?做個樣子給我們人民看嘛!好了好了,我們已經有對廠商開罰了,你們就算了嘛!

而面對立委誇張過了頭的質詢,結果像個小孩子一樣在說我們不是來這給妳罵的!是沒錯,那個立委是太over了,但如果說真得覺得受到委屈,你大可辭官不幹,放心少了你們國家也不會出事。說不定少了你們國家會更好,說不定接任著一上台就重罰,像之前新聞報的罰它個1500萬,連罰個三次,我相信每個廠商都會乖乖的!

沒有錯,相對於對在野的批評我是少了點,原因很簡單,因為有權力的不是他們,而是執政黨。在野黨再好仍抵不過執政的亂搞,滿清末年就是最好的例子,反之,只要執政的做好,在野再怎麼亂,還是不會出亂子

可是更讓人民絕望的是立委也在敷衍。

好像也是在同一次的節目中看到,紀委員在抱怨立院做的決議政院不鳥他們,然後一副受盡委屈的樣子在訴苦。

對此,我只能說誰叫你們自我閹割,自廢武功。

西方三權分立的設計就是要避免一權獨大成為獨裁的溫床,所以本來行政院就不一定要全盤接受立院的一切,只是當行政院不接受立院的決議時,是必需面對潛在的風險--倒閣。

結果今天你們立法委員自廢武功,自我閹割,那還有什麼話說。多說只是證明你們敷衍的心態和作為!是你們把立法委員給做小了,有時我真是不解,就算倒閣成功又如何?倒閣成功又不會變成民進黨執政,只是面子上掛不住而已!

所以我們可以推論國民黨把個人、把黨的面子看得比國家人民還重,但又怕被罵,所以只好搞一堆敷衍我們人民的舉動。

於是乎「口號一個一個又一個,結果破功破功再破功」,反正拖一拖任期就過啦!不然就是讓幾個立委在電視上罵罵政府,大玩黑白臉!最後就是一皮天下無難事,喊個什麼八年入T,黃金十年,反正到時馬已經下台了,就算沒達成,他也能凹說是接任者努力不夠,不是他們的錯!

這就是我們的政府,「無能又戀權」,所以只能不斷喊口號,不斷的敷衍人民!今天看而報紙寫到,馬政府六年來GDP有四次是破2,真是諷刺。號稱對經濟有辦法的國民黨重新執政的成績是大輸民進黨的八年,真不知下次選舉時,國民黨妳們要怎麼凹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969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