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王手牽手,馬迷成豬頭!
2013/10/22 15:38:37瀏覽912|回應1|推薦7

馬王大亂鬥,之前在下寫過一篇文章「馬和王手牽手一起道歉下台」,不過看樣子馬和王兩人都不願意。

所以為了維護馬總統的「大是大非」,建請馬總統退出國民黨,以昭顯國民黨的「大錯大惡」,如何?反正退出國民黨你還是總統,不過到時國民黨會不會罷免您,我就不知道了。

否則馬總統既然高喊「大是大非」,那現在怎麼可以屈服,怎麼可以和老王手牽手呢?

道不同不相為謀

既然國民黨不支持閣下的「大是大非」,那分道揚飈也是民主的一種展現。當然啦,另一種情況就是馬主席您把所有反對「大是大非」的黨員、大老等等全趕出國民黨。歷史上國民黨也不是沒有清過黨,把國民黨內「大錯大惡」的黨員、大老清出,不是更可以展現出另一個團結的國民黨嗎?

關說VS.監聽

一邊是疑似關說另一邊是疑似違法監聽;一邊是行政不法另一邊是疑似違法。

請問孰輕孰重?

借一句姚教授所說過的話:「即然關說是大是大非那麼嚴重,那為何不立法?」我就不相信要訂這個法時,會有立委會反對?

再者即然是大是大非的問題,為何不繼續調查、為何不約談相關人員,單憑一份譯文就要定人罪?你要砍人家頭那也要讓人家認罪畫押吧。

如果說我們是以如此高的道德標準來治國,那連最低標準(法律)都疑似違法的馬江黃羅等人怎麼不見諸位以同樣的標準譴責呢?

道德治國一向不是我的價值觀。治國必需以法,否則道德這種各自表述的名詞只會讓我們人民不知如何尊守!

今天假設馬總統不是用國家的資源發現老王和老柯兩人的關說疑雲且之後全在國民黨的大樓和人員處理老王的問題,這樣的話,我不說什麼,我只會靜靜的看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

但今天馬總統是以國家的資源來處理老王和老柯的「道德指控」,這就是我個人所不能認同的。不過有多少人會認同我的價值觀,我也不知道,應該也不多啦!

某種程度上,在民進黨執政時國民黨就常受到民進黨道德指控的痛。每次只要有國民黨的人士和老共的人見面就會傳來「傾中賣台」的罵名,這也是一種道德指控,原因很簡單,如果真得賣台,那是叛國罪啊,直接下令解散國民黨不就好了,這樣2008民進黨就一定連任。

怎麼一直受到民進黨道德指控的國民黨,在馬總統執政時卻是依樣畫葫蘆,也用道德的指控來處理老王和老柯,這會不會太諷刺了吧!

最後請諸位關心「關說」一案者,請你們強烈的去要求你們支持的馬總統絕不可以對「大是大非」妥協。而我呢?則會繼續要求政府對「監聽」一案給我們一個交待。不過我也只能寫文章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9124398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2 21:58

善意的批評馬政府也被馬迷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