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是不是因為大小公主都生活在國外,所以閣下不在乎我們的食品安全?
2013/10/18 17:01:43瀏覽1712|回應4|推薦11

先說在先,這篇文章是情緒性文章,因為真得覺得我們的政府官員和立委諸公母們根本就沒心在我們人民之內。

早在8月30日在下就寫過一篇文章。

塑化劑、毒澱粉、假天然、假冒米,WHAT IS THE NEXT?》

現在標題再改一下,《塑化劑、毒澱粉、假天然、假冒米、過錳盒、劣質油,WHAT IS THE NEXT?》

兩個月不到,就多了兩項,那一年後,可能所有名詞加一加就可能可以寫一篇文章了。

真不知道我們的政府官員和立委諸公母們要等到何時才會重視食品安全的問題,難道是要等到我們所有的食品品項全輪過一次後才開始正視食品安全的問題嗎?

照理來說,這件事情不應該是總統要關心的,但是多久了,馬總統你的官員都好像不打算處理這個問題了,而閣下呢?似乎在意的也不是這個問題!

所以不禁讓我想到是不是因為大小公主人都在國外,所以不用擔心會像我們一樣吃到有問題的食品,而閣下和夫人又是億萬的身價,都是吃高級又安全的食品,不會像我們一樣吃到這些便宜的問題食品?

不然只要閣下拿出對付老王的1/10氣力,我相信我們的政府官員各個都會夾緊XX,日以繼夜、焚膏繼晷…立刻完成相關的修法。然後全國民黨的立委也會像這次倒閣案一樣全數投下贊成修正法案的贊成票。

「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話都說得很好聽。但是你們做出來的行為是真得把我們的小事當成大事嗎?

今天就算是立院真得爛到底,我就不相信政院如果推出相關的食品安全修正法案後,有那幾個立委敢擋下來?而且立院多數黨是叫做「國民黨」好嗎?

不是說要「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嗎?現在呢?

每次食安問題發生時,就推幾個小官出來說說話,然後就沒有然後了。而日前的法院判決正式宣告「大家黑心」吧!

反正,只要採買原料時先問對方這個原料對人體有害還是無害,而廠商為了錢我相信他一定會回你無害,所以將來就算被捉到也可以像這次塑化劑的廠商一樣說:「我們也是受害者,我不知道原料對人體有害」,不然再多問一句「人體能否代謝」,好了,沒事了。

真是OOXX又XX。

然後先是大賺我們消費者的黑心錢,出來事後還可以向原料廠商求償,至於賠償給消費者的部份,放心啦,十元有找。

反正,消費者又不能證明你所發生的損傷是因我的產品而來。就像鋁吃多了有可能導致老人痴呆,但你能證明是因為「膨鬆劑」所影響的嗎?

最後修改一下某藥廠的廣告詞。

「先講究便宜省錢,再講究吃不死人」。然後就大賺黑心錢,還是兩頭賺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9077284

 回應文章

YAYAYA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01:09

面對一個全家都是外國人的總統,格主講的算客氣了


dirtyabe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9 23:51

I feel so sad, have people like you, that's why Taiwan keeps going down and down to the bottom.

However, I feel comfort that not everyine as crazy as you, most of Taiwaneses like Roger Teng, Sure Rat, Stephen Chang, Rocky Chu, Ryan Chen, Fang Dong and etc.

We should not remain silent; and let all crazy rats talk nonsenses, doing all illegal dirty things, and write evil article to twist nice Taiwaneses mind.


dirtyabe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9 23:37

Are you crazy?

Everything blame on President, give me a break!

Read some world news to extend your common sense. No one likes this happened, however, this happened all over the world, but, no one as crazy as you to blame on President for everything and anything.

 Really, read some world news.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8 19:59
看內文是覺得您說的恰如其分,我亦表同意,但題目訂的會不會看起來很牽拖失焦。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13-10-19 01:58 回覆:

我承認我是故意的。

所以我才會先寫明是「情緒文章」。

因為我真的是對我們的政府官員太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