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又」成馬惠帝了!
2013/10/05 16:02:31瀏覽1210|回應2|推薦11

我的歷史不是很專業,但是感覺被稱為「惠帝」的皇帝好像都不是多好的皇帝。大家最熟悉的應是「何不食肉糜的晉惠帝」。

但是對照馬王大亂鬥的劇情,這次是「大明王朝」的明惠帝比較適合馬總統法。連勝文也蠻利害的,中原王朝那麼多個就剛剛好講到「大明王朝」,真行啊。

悲哀啊!真不知要說馬總統是天真還是天真到「春天下面兩條蟲」。更可悲的是,他是我們的總統。

日前在節目中聽到姚教授所說的一連串「不要那麼急」,今天的局面將會全面的翻轉,壓力絕對會在老王和老柯的身上。就像當年的朱允文再慢個幾年,說不定歷史就改寫了。

今天馬總統最大的問題是在於他一直沒有搞清楚他是怎麼當選怎麼連任的。然後一副我是國民黨的救世主、上天下地唯我獨尊,我所說的我所做的全是對的。用來用去也永遠是那幾個人,不然金小刀也不會再說了那麼多次的不入府不入閣後還是接下駐美代表一職!

三國時代就有人對曹操說郭嘉的風評有些問題,但曹操只是說一句「郭嘉有才就順他吧」。

今天我想如果郭台銘任用一個總經理,結果這個總經理五年來把公司搞得亂七八糟,我相信郭董早把這個人fire,而不是還是一直留在身邊。不過這或許就是郭董和馬英九的差別了,一個能從無到有成為台灣的首富;一個只是在黨國的體制和「命好」下成為9.2%的總統。

還好今天不是真在大明王朝,不然以馬總統的能力我看早被人整碗給端走了。而不是躲在體制之內,然後厚臉皮的繼續當他的總統。

果然如李勝峰所言:「我們台灣現在落入民主綁架和政黨綁架的冏境」。而這個冏境最大的得利者就是馬英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8865790

 回應文章

你是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7:25
您好,這不是廣告,這也不是病毒。

這是一篇打醒台灣人的文章。


您知道我們每年花多少錢養「政府官員」嗎?

看了保證讓你憤怒!


全文請至(痞客邦Blog架設):

http://twplumblossoms.pixnet.net/blog


感謝您容忍小弟在這裡留言,謝謝。

吱吱喳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7:20
好嘔喔,馬黨黨工與黨報瞎忙了一個月,感覺會不會很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