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王大亂鬥之終極解法:老馬和老王手牽手一起宣布辭職下台!
2013/10/04 04:33:39瀏覽739|回應3|推薦9

進入本文前,先來個國小國語的依樣造句。範例是「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叫關說,而且還是成功的關說。」

造句如下:「這不是干預個案,那什麼才叫干預個案,而且還是一個成功的干預個案」。

範例相信看倌都很清楚了,只是相信會有很多人要攻擊我的造句。我造這個句的理由如下:「黃總長自己在立院說他原本要傳老王、老柯等相關人等,結果呢?黃總長和馬總統見個面後,就不傳了,然後就偵結了。再加上馬總統自己說他和黃總長兩人是一對一的密室會談,所以我可以合理的懷疑馬總統干預了這次的個案」。

看倌們第一個會問:「馬總統說他沒有干預黃總長的辦案」,那同樣的,老王也說他沒有關說啊?那為什麼馬總統說的你們就信,那老王說的你們就不信?

同樣的,黃總長也說後來不約談是檢查官們的決議;只是林檢查官也說她不上訴是自己的決定,沒有受到他人的關說。同樣的,為何黃總長說的你們就信,林檢查官說的你們就不信?

當諸位把老王涉及「行政不法」的關說案拉到如此高的道德標準時,那請問一下,那馬總統呢?是否也應該用相同的高道德標準來要求呢?

疑似或涉及就下台。

今天老王可是完全「沒有違法」,這是黃總長自己說的,而且黃總長也偵結了。所以我們對於國會議長涉入行政不法的關說時就要求他下台,OK啊。反正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

只是我想請問一下,現在也是涉入違法的馬總統是不是也要同聲要求他下台呢?不論是涉嫌洩密或是疑似干預個案等。

所以啦,現在就是馬總統和王金平兩人手牽手一同宣布自辭下台,替我們國家創下憲政慣例,以後只是涉及關說或是涉及違法,不論你是國會議長或是總統,都要自動請辭。

而且只要馬總統和老王一同請辭後,那老柯若是不辭,保證全國人民罵死他,也罵死民進黨!

不過我相信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所以看看笑笑就好。但這也是我為何會寫「道德治國?人民公審?」那篇文章的背後原因。

回到法治吧!

老王如果真的違法,那就直接去辦他。如果真得現行法律辦不了老王,那修法啊?國民黨在立院也是多數啊,再加上現在關說大家討論了那麼多了,我就不信有那些立委敢擋下來。

同樣的,馬總統的一切違法疑雲,除非馬總統自己高道德期許,不然就等他下台吧再依法算總帳吧,因為於法馬總統有刑事豁免權。

道德標準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們可以自我期許,但我們不能以自己的道德標準去要求別人,否則會有一個極嚴重的問題:要以誰的道德標準為準?你的?還是我的?

還是神的標準?就算是神的標準那也要分清楚是耶穌、阿拉還是佛祖(以三大宗教為例)。

我們之所以從專制來到民主法治,不就是希望能有一個「法律」來做為行為的準繩和依規嗎?結果我們法學博士的馬總統卻用一個「大是大非」的道德標準來進行人民公審!標準的打著紅旗反紅旗,頂著民主國家總統之名行專制獨栽才會幹的事,這像話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8841818

 回應文章

tyt0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7 00:30

說的好.

兩人一起下台.

牽著手報到北檢當同志室友!!!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4 09:41
沒的事, 我一向都不喜馬和王, 但這次我挺馬, 因王逾越了全民是非底線, 該被判出局!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4 08:25

一個叫『關説』,另一個叫『干預』。

兩者之間的分際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