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操弄民族主義,才是真正地玩火者
2022/08/08 15:19:31瀏覽689|回應0|推薦0

明教授說的沒錯,這次老共的「大軍演」行動,首要目的是「大內宣」,為得是要給國內近乎崩潰的小粉紅一個交待。

不然這上身的慾火,不是,是上身的怒火,可難消啊!

只是呼,當初的調子拉得太高了,所以,現在真得是騎虎難下了,再加上,台灣人又不會配合演出,沒能裝一下,因為飛彈射來而嚇到睡不著覺、然後只能下樓買酒喝等驚恐舉動。所以,愈來愈多莫名其妙的論述就一一出現了。

連孫中山都搬出來了,好啦。以前念三民主義時,就聽過,民生主義其實就是共產主義,再者,民族主義,現在老共你們也玩的鍋火純青。

那請問一下,「民權主義」呢?


其實,當初那位「學者」的建議其實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今天如果蔡政府真得出面建議裴洛西暫緩來台,的的確確可以給老共台階下。只是,凡是就是這個只是,只是,為什麼蔡政府要給老共你們台階呢?

現在又有人在吵,老共要斷ECFA?老共今天如果真是不顧一切要打擊台灣,那很簡單,就制栽台灣的半導體,然後,利用老共的「制度優勢」和台灣比氣長,看誰先斷氣嘍!

蔡英文搞個「中華民國台灣」已經頂著黨內獨派的壓力,結果呢?老共你們還是死抱著要連「贏兩次」的心態,硬是要蔡政府吞下你們國共兩黨那個「沒有共識的共識」,蔡英文如果做出要裴洛西不要來台的行為,那蔡的下場會比老李還要慘。

好啦,講蔡英文,紅藍你們會不爽,那換個方式講。

如果在號稱兩岸關系空前,目前看來可以說是絕後的馬朝時代,老共你們拿「一中」;國民黨拿「各表」,然後呢!

一、說不定「中華民國台灣」會先出現在馬朝時代,然後,民進黨、蔡英文就算在2016年勝選,應該會不知道該怎麼定位我們台灣。

二、2016就算敗選應該不會慘敗,然後,2020應該國民黨可以派出正常一點的人選來參戰,然後,說不定2020就成功地讓蔡英文成為中華民國第一個沒有連任的總統了。

然後,今天就不會搞得如此尷尬了。

如今呢?

一、恭禧共產黨,你們成功地讓台灣問題國際化。

二、未來你們的對手不只是美日而已,台灣還沒在你們的手裡,你們就可以這搞了。萬一,台灣在你們的手裡,國際不瘋掉才怪。

三、只要美國不亡,台海就不可能開戰。白話來說就是,台海開戰的機率比美國黃石公園底下的火山爆發來得低。

四、藍軍你們2024的希望之一-郭台銘,先是莫名背了共軍演習之鍋,接著又莫名挨了新加坡人曹興誠一箭,所以,筆者大膽預測,郭董2024不會參選了。就算參選,也捲不起任何的風浪了。

就是這樣,喵……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663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