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說現在的國民黨沒有「老大」!!!
2022/07/14 14:01:21瀏覽779|回應2|推薦3

所以才是群魔亂舞諸神崛起。



日前一再崩潰的陳揮文,竟然呼籲台北市民投給陳時中,好達成其願望,讓國民黨輸到脫褲,然後才能重生。

置之死地而後生,還真是一招,只是是好招還是壞招,那就各自表述了。

只是乎,筆者很好奇的一件事。

如果今天是張亞中或是韓國瑜擔任黨主席,然後有某個藍名嘴說出上述的言論,不知道這位「藍名嘴」還能活在網路上嗎?

或許日後會說明一切。就目前來看,筆者只能說,朱立倫還真像是一位「自以為天才的蠢才」。

天真的以為,只要他這位黨主席宣示立場,堅定其行,反對者就會如當年的「新黨」一樣,自行出走,另立政黨。

只可惜,時代不一樣了,如今的新黨,如果不講話,還真以為已經消失了。所以,「那些人」也不是白痴,知道自己如果真得出走,少了「國民黨」的招牌後,鬼才會理他們,不對,鬼可能都不會理他們。

所以,朱立倫註定要拖著「那些人」爬行了。

筆者之前一直呼籲讓「張亞中」當黨主席,其實在某種程度上,目的是和陳揮文一樣,讓國民黨死好、死滿,死個徹底。

然後,才有機會「重生」。

只不過,筆者的重生和陳揮文的重生,文字雖然相同,但是方向和意義卻是徹徹底底的相反。

如今,朱立倫看起來是意圖重振國民黨,只是,黨內沒搞定,那就註定只會是徒勞。如今更好笑的是,新黨竟然去抗議國民黨的行為,這那招啊。

新黨是國民黨的太上黨嗎?

百年大黨、中華民國最大在野黨,竟然被一個好像只剩一位市議員的「新黨」呼來喚去,這真是太神奇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5753199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16 13:35
黃暐瀚講到一半 陳揮文喊支持陳時中!

5月12日星期( 四)國際護師節,台北股市大盤指數

剛好 收 在 15616點,確診61例境外移入(40例為航班

落地採檢陽性)

引用:勁戰型男萬人迷

我走進醫院護士都在看我,連太陽都繞著我公轉,我是世界的中心


暫退居第二線 應勇仕途待觀察  

我很早就在 知名媒體人王尚智的UDN訪客簿

說:應勇 接下湖北省委書記,疫情 就穩定下

來了。現在 應勇 失去了湖北省委書記這要職

,疫情又開始不穩了。

該 讓 應勇 去接 上海市委書記的 要職,疫情

才能穩下來。

我魔師 和 應勇可說是穩定疫情的吉祥物。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15 11:52
還在監督“在野黨”. 很忙啊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22-07-15 14:16 回覆:
所以,陳揮文、張亞中等「監督」在野黨之士,閣下也批評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