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回來了,所以,之前是走失了嗎?
2022/05/05 03:24:38瀏覽412|回應0|推薦0

同樣的新聞,標題和重點卻是大不相同。

日前黃暐翰對黃介正的專訪正是一例,udn的標題和重點就和其他媒體不一樣了。不過,這也沒什麼,在民主自由的國度,這也是正常的事情。只是,大概也可以據此反推一些事情,比如說,在某媒體的標題和重點就放在「撕反美標籤」和「國民黨回來了」這兩句話。然後,更讓筆者好奇的是,竟然有網友在譙和酸朱主席的訪美行程。

「朱立倫是到美國讓人看不起嗎?」

「舔美不如用點心思來搞好兩岸關係」。

第一句,有可能是綠營網友的嘲諷,所以,沒啥好關注的,但問題是在第二句,「搞好兩岸關係」這句話,綠營網友應該不可能會這樣講。

所以,不是藍軍你們自己人就是對岸潛伏的小粉紅了。

如果是藍軍你們自己人,那大概就反映出,朱沒得你們的人望,然後,你們大概就是那些讓國民黨走失的一份子了。

所以,現在的朱才要藉著訪美來讓「國民黨回來了」。

再者,如果是小粉紅們的反應,那就是筆者一直在講的「是共產黨需要你們,不是你們國民黨需要共產黨」。

只是,共產黨聰明和利害的地方就在這,明明是他們需要你們,但老共就是能透過宣傳和操弄輿論來讓你們國民黨傻傻地去反求共產黨。而這關鍵就在於共產黨總是能利用「為情所困」的藍軍。

搞好兩岸關係,又怎樣?

現在是國民黨執政嗎?

搞好兩岸關係,國民黨能重返執政嗎?

所以,2016、2020是民進黨和共產黨的關係比較好?所以才能打敗與共產黨關係不好的國民黨嗎?

過去美共手牽手的時代,民進黨、綠營硬要對著幹,不只是犯蠢而已,最終就是便宜到馬英九了。

如今,老美和老共只差沒最著幹而已,這種情況下,你們還在想要兩邊討好,那不是天真就是天真到春天下面兩條蟲了。

去都還沒去,結果就有人在放話了。如果一來不是藍軍為情所困,看不清時勢,就是紅軍心急了,如果是前者,說真得還真沒救。

但如果是後者,那就是國民黨你們的機會,只是就看你們能不能克服當年被紅軍趕到台灣來的陰影了。


朱立倫6月1日訪美 黃介正:演講主題有3重點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283696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394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