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內政部的長官、官員們,你們的子女的婚禮花費只有26萬嗎?
2014/05/12 08:46:47瀏覽841|回應1|推薦9

副標:「民怨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的!」

或許因為我只是一個死老百姓,真得無法理解「官員們」的世界。還是說我們現在的官員各個都是奉行簡約,所以內政部所有官員們的子女,其婚禮都只花26萬?

不然,就只有借用龍大部長的那句名言了。「各部會輪流放火」,雖然這次火不大,但卻是燒到廣大的基層民眾的身上。

還是說,你們這些死老百姓,簡單花個26萬,隨便辦辦就好,我們高級的官員…....。

不知是上有所好,下必甚焉。總統、院長等高官常常舉一些數字來證明其施政效果,所以我們的內政部官員也有樣學樣,硬是搞個26萬的數字出來。

只是這個數字有什麼意義嗎?

在台灣辦婚宴很划算,所以有利於吸引外國人來台辦婚宴?還是說結婚花費不高,所以人民不結婚要怪自己?

還是從此以後,我們中華民國的政府官員都要一體奉行,其子女的婚禮花費都不會超過26萬?

總歸一句「敷衍心態」,做個樣子吧了,但是「民怨就是這樣被你們一點一滴的做出來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3266362

 回應文章

林金花(小米)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2 12:45
沒有錯啊!因為支出扣掉餽贈(誰送的?自己想)可能不到26萬喔!有可能還大賺一筆,就看你官大不大囉!!!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14-05-12 12:47 回覆:

哈!

原來是因為我不是官,所以我沒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