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是圈住了那匹馬?還是被馬圈住了?
2014/04/30 17:37:34瀏覽914|回應1|推薦8

大概是在2012之後吧,看著馬總統的「特異」施政之後,就曾建議過國民黨的支持者,要嘛挑戰馬的黨主席之位;要嘛想辦法穩住這匹馬。

或許是因為馬總統新官上任,又或是黨性使然,不過我想應該是「權利使然」。所以不論是國民黨內或是黨外,均只是一群「會叫的…」。不是啦,是「能忍的人」,所以明明馬總統的施政已經出了問題,結果仍是敢怒不敢言,不然就是只敢在電視上叫上一叫!

現在呢?形勢比人強,不得不低頭?

只是在下很好奇的是到底是「朱郝強」去圈住馬總統呢?還是「郝立強」也被馬給收編了?

不過這個答案也只能繼續看下去才能得到答案!

若馬總統的前同僚,名嘴鄭村琪所言,馬總統為人是「殘酷不仁」。是不是,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馬總統的用人和施政是絕對有問題了。連趙少康都在其節目中說「馬總統要好好檢討自己」之類的言論了。

只是國民黨的黨公職、黨員和其支持者們,不是怪罪於反對黨和在野勢力等等,就是只敢在電視上叫一叫,但是該出來時,卻沒有任何人敢出來?

或許這就是政治的高深莫測的地方,也是我這種死老百姓所無法理解的地方。

早在國民黨黨主席改選前,在下就不斷的呼籲國民黨的諸候或是明日之星等,至少出面挑戰黨主席之位。

雖說是事後諸葛,但若是當時有國民黨的人士成功挑戰馬總統,成為黨主席,有一堆事情都不會發生,馬政府和國民黨也不會落到今天的局面。

只不過,如果真如某些名嘴所言,馬政府是要激起藍綠、階級、族群的對立的話,那就當我沒說!

另外,就像挑戰失敗,至少能給外界,國民黨是有黨內民主可言的政黨!

可惜,號稱百年的政黨,其骨子裡仍是華夏文明的封建思維,現在嚐到苦果了吧!

借一下姚教授的言,昔日老李是把中國國民黨的中國搞掉,現在馬英九是會把國民黨搞垮!

所謂的「肉必自腐而生蛆」,你可以去怪蛆為何選上你這塊肉,但不要忘了,你這塊肉若沒腐敗,蛆還不會來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2939141

 回應文章

leetch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30 22:22

馬已被民進黨"絆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