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懇請國民黨立委通過「馬總統」的罷免案吧,讓我們的紛紛擾擾定於一役吧!
2014/04/15 01:43:17瀏覽969|回應4|推薦3

在下寫過,好奇大小千金爭吵時,我們的馬總統會如何處置?其實在下這句是話中有話,是打算藉著大小千金爭吵為例,比喻現今的「紛擾」。

就像今天你我喜不喜歡馬英九,他都是我們的總統;同樣的,不管你我認不認同「群眾」,他們都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民。而身為中華民國最高領導人的馬總統,這就是他所必需承擔的「天職」,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就像大小千金都是馬總統的千金一樣。

只是從318學運開始至今,我只能說,「馬總統若不是無能,就是故意在操弄對立」!

日前的時報的社論提到「失能的政府將帶來法西斯」,沒錯,但現在又因為這個失能的政府,另一種的法西斯也出現了。再讓這樣失能的政府繼續搞下去,那就真得是火車對撞了。

因此,在下真得懇請國民黨的立委們,你們就通過「馬總統的罷免案」吧,讓我們的紛紛擾擾定於一役吧!

反正,過了立院這一關又不代表馬總統一定會被罷免,而且若依網友們的論調,民進黨是爛到爆,馬總統9.2%是另有原因的,是馬總統用心良苦等等原因,所以馬總統的罷免案就算過了立院這一關,投票案也不一定會過啊。

而當馬總統的罷免案,公民投票的結果沒有過,那就代表「馬總統之後愛幹啥就幹啥吧」,民進黨和一干反對人士,包含這次的學運領袖等,可以手牽手牽一起去跳海了。

而且從此之後,不要說是50萬了,就算是1000萬人上街也沒有意義了。

反之,若不幸馬總統的罷免案通過了,在下查了一下google,有網友說根據《中華民國憲法》第49條,當總統缺位時,由副總統繼任,至總統任期屆滿為止。

所以就算馬總統被罷免了,還是由同為國民黨籍的吳副繼任,還是你們國民黨執政啊,有差嗎?好吧,為求穩健,那就等520之後再通過罷免案吧,這樣馬總統的任期也剩不到一半了,那樣就應該是吳副繼任了吧(地方首長的邏輯)!

如果在你們的心中,吳副是比馬總統還要爛的咖,那我還真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你們上層的世界大大超過我這個死老百姓的想像了。

今天只要通過馬總統的罷免案,一來可以讓我們的紛紛擾擾定於一役,讓我們台灣免於內耗,二來更可以讓你們國民黨立委脫離「馬意立委」的罵名,三可以讓我們的民主更進一步,未來假設民進黨執政時也是比照辦理,四讓民意真實的表現,不再一個民意各自表述,或是人人都稱自己是民意的多數!

只不過在下也知道,問題在於立委諸公母們,你們是真得「為國為公」還是「為黨為私」?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塞翁得馬焉知非禍」,是福或亦禍,端看諸位是看眼前還是未來了。而且真是恰好,馬總統就姓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2517149

 回應文章

John Do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5 21:27
another  facism

小小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5 10:34
紅杉軍抗爭時,你有這樣呼籲綠委嗎?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5 10:05
換個總統就不會紛擾?好傻好天真!

old wu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5 08:37

我們也墾請你長點智慧!陳水扁紅杉軍時有下台嗎?這是民主政治,馬英九要是真的不好國民黨立委保他不是不用選的,你裝白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