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醫師就好好分析自己和民進黨是1+1大於2還是1+1小於2吧!
2013/12/24 18:46:00瀏覽734|回應0|推薦13

就我個人的看法是希望柯大砲以第三勢力的身份出來競選台北市長。雖然我只是在台北的租屋客,沒法投他一票。

長久以來台北市市民一直宣稱他/她們是全國最「理性」的選民,所以我也希望藉由柯大砲的獨立參選看看台北市的市民是否真的「理性」。

還是說到時「藍綠招魂幡」一舉就各自歸隊了?

當然啦,也不是說柯大砲一出來就代表台北市民就要把票投給他,畢竟他也是要和國民兩大黨所推出的候選人去比較。只是最後的關鍵就是會不會再次的聽到所謂的「含淚含血含恨」投給XX黨,或是某某黨不能輸等等的口號出來。

說句難聽一點的我到情願聽到藍軍的支持者說就是因為馬英九的八年加上郝龍斌的八年都做的很好,所以我相信國民黨所推出的候選人,再不然就是說我們國民黨的候選人那裡那裡比柯大砲和民進黨好,所以我們繼續投給國民黨的候選人!如果你們的說出口又是真心的認為,那也OK,我也尊重!

同理,民進黨的支持者也是一樣,如果你們不打算合組在野聯盟,那就向人民證明你們的黨所推出的候選人真得比柯大砲好,而不是一直的拘泥於柯大砲的身份問題!

以上是最理想的情況,看看聽聽就好!

選戰也是要花錢的,雖然聽說柯大砲的生活無慮,不過能否支應選戰之花費也是他個人要好好的考量的。然則最重要的在於能否勝選,畢竟當不了大官的話,就很難做出大事。

順帶一提,現在是一堆人身居廟堂高位,結果是正事都做不出來,鳥事到是不少!

所以,柯大砲現在就是要好好的去思考自己和民進黨究盡是1+1大於2還是1+1小於2?

大於2那就加入民進黨吧,反之就是獨立參選!而方法就是找幾家有公信力的民調機構去進行市場調查和分析,至於是幾家那就要看醫師娘同意撥多少經費啦!

就算只要一家也行,但是至少要是自己全程的參與,畢竟問卷的設計上是可以有很多的巧門的,而柯大砲自己就必需要確保「絕對的公正」,絕不可以有任何的偏袒或是暗示,或是為了參選而民調。

說白了就是絕不可以操弄民調。

民調是社會科學中最為科學的一種調查方法,所以維持公正不操弄,那民調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而結果是大於2還是小於2,這才是柯大砲現在該去思考的問題!

最後,邏輯上另一個1應該也要把國民黨納入考量,只是國民黨會和柯大砲合作的可能性應該趨近於零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012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