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好多了...
2007/11/05 18:19:06瀏覽158|回應0|推薦1

本來還很難過我的作文....

上次老師給我的評語...

讓我好難過...

讓我覺得我前面幾年的英文都白學了...

更讓我有種我是不是選錯路了的感覺...

其實我一點也不適合讀外文系...

我底子一點也不好..

基礎的東西我到現在依然錯了又錯...

我到底再做些什麼阿???

我是真心的喜歡英文嗎????

好多好多的困惑湧上心頭...

好討厭這種感覺...

謝謝Freda老師

她總是再我很難過的時後開導我...

我會努力...

記住你告訴我的所有話...

試著不去害怕...

試著去作好...

相信我自己...

卜萊士先生...

雖然我早耳聞你的教學方式...

不過我還是決定繼續接受你的考驗...

希望在修完你的課之後~~能讓我重拾信心...

再狠毒的句子都請你放馬過來...

我準備好接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3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