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10/17 一人抵三十人
2007/10/29 00:16:00瀏覽280|回應0|推薦2

沒什麼嘛...

只不過是去年的情形又再次上演罷了...

宿營是個大活動...

所以事前作業難免繁複了些...

或許是因為這樣...

讓你們壓力很大....

接下來...系學會要忙的東西也不少....

但都不會有宿營的前置作業多...

沒關係...我們尊重你們的選擇...

畢竟...當初也是你們自願的~~

沒道理不讓你們走...

Linda大大~就像我在MSN上說的...

我們系學會裡的一人抵十人...

而我們兩個一人抵三十人...

我們系學會人就破百了~~

哪一系的人有我們這麼多???

呵呵...

一人抵三十人...OK的!!!

去年的系烤也不就這樣熬過去了...

我們雖然人少~~

但我們的精神跟目標可不小...

宿營前我就說過...我要讓這次的宿營成為最成功的一屆...

讓那些沒有去的人後悔就是我的目標~~

如今宿營結束了~~

而我的目標也達到~~(有人在後悔~哈)

沒關係~~還有個系烤~~~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們唷^^

因為各種因素而要離開我們的大家~~

我們不怪你們...真的!!!!

只是很惋惜...大家相處的時間不多...

不過...我們大家依然是好朋友唷^.<

如果有需要幫忙~~

希望你們繼續幫我們>"<

謝謝<(_ 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33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