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10/20 久違了~牙醫
2007/10/30 21:38:38瀏覽192|回應1|推薦0

印象中~~~上次去看牙醫已經是高一的事情了...

那時候是因為牙齒要抽神經~~

結果我還因為怕痛...

所以硬是給他拖到兩個月後才去複診~~
(其實也是因為...太忙咩~~我說真的!!!!)

當然又免不了被醫生臭罵一頓(唉唷~~我不是故意的啦!!!!醫生)

之後還因為很痛~~所以打了醫生(那是身體反射動作咩~~沒辦法控制=ˇ=)

還是被罵~~哈哈!!!

--------------回復現在-----------------

昨天因為牙齒前天不知道怎的~竟然斷了@@

而且我從宿營前好久就開始喊牙齒痛~~

一直沒去看~~(大家都一直念我@@"別念了~這不就去治療了嘛=口=)

昨天下山就去看了牙齒...

首先護士先讓我照了口腔的全部X光...

整個很貼心呢>"<

然後等著醫生的蒞臨~~(os:好可怕好可怕)))))))

因為醫生現場有位病人~~說會弄好久@@

等到我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半了@@

之後醫生決定先幫我用~~

醫生跟護士看到我牙齒斷成兩半的情形~~

整個很吃驚(咦?!是沒遇過我這種病例嗎?連護士都好奇的往我嘴巴瞧>/////////<)

之後醫生還說:你是咬到什麼硬的東西阿?斷成這樣??

企鵝:沒有阿~~我最近好像沒咬啥@@

結果因為太晚拔牙不好~~~所以他先幫我拔掉那半斷掉的...
(怕我痛得哀哀叫@@)

今天跟我安排了中午去拔牙~~

到了後~醫生先幫我打麻醉~~

我整個左邊臉跟舌頭都麻了>口<

醫生還幫我清洗了牙齒縫...(不過好痛~漱口滿嘴血@@)

之後等我更麻後再幫我拔牙...

整個都沒有感覺~~就覺得左臉 左嘴唇都不是我的!!!!

完全沒感覺耶@@

等到拔牙後~~醫生要我咬紗布到十二點四十五~~

整整一個半小時~~好久Orz

一直到現在企鵝我的左邊臉還在麻@@

好笑的是當我拿掉沙布後漱口(醫生交待)

結果嘴巴太麻閉不緊~~整個水一直噴...

很像癡呆的人流口水那樣=口=

感覺就很怪!!!!!!!!!!!

現在牙齒空了一個洞~~~感覺也很怪...

不過最怪的還是~~~

我的左邊臉啦!!!怎麼可以這麼奇怪...

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麻)))))))))))))))

喝個水也會流出來~~整個很像智障嘛="=

好在我拔掉它了~~~~不然真不知道他要折騰我到哪時...

不過還是要說~~~我的左臉阿!!!!!!根本不是我的嘛....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3364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01 15:01

哈哈哈.打麻醉真的很妙.臉不是自己的ㄎ

我也好怕看牙醫唷><

.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7-11-02 00:10 回覆:
就是阿!!!

是不會太痛...

不過臉真的感覺不是自己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