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有你而不孤單,卻也因為愛你而寂寞
2008/06/27 10:05:20瀏覽702|回應6|推薦43

我是那麼的愛你
所以感覺是那樣地無奈
即使寂寞
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渴望和你相處的時光
與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刻
我是幸福的
獨自走在以前常逛的那條街
來回走了幾趟
站在我們從前常去的咖啡館
透過玻璃窗看著裡面
談天說笑的情侶
我是孤獨的
一個人,站在這裡
眼淚不自覺滑落
突然玻璃窗有著你的影像
剎時,我哭了
真實的感受到了
你的擁抱

心疼些什麼?我也不知道。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也不知道原因,心情真的很差,既然愛了你,我就只好接受,只能承受。時間很快的過去,當你開始回到工作岡位,我也回到我冷清的住處,又開始慢慢的失去那部份我所愛戀的你。後來,你又比從前更忙了。你說上司一直很欣賞你也很重任你,你想要好好的抓住機會。偶爾,自己一個人逛街,心裡掛念著你記得吃飯沒?偶爾,在冰冷的夜裡捲縮,擔心著還在熬夜加班的你累不累?偶爾,一整天都想著你,你會不會剛好有一分鐘的時間也正好想到我?我們,是遲早要這樣淡了嗎?如果是,我也放不下你。那天,你在電話裡說突然很想見我,於是約了我在我們從前常去的咖啡館。滂沱的大雨夜,你失約了。等了將近一個鐘頭,電話那頭的你說實在忙得走不開。我好失望好失望,然而聽著你無力的聲音,又覺得好心疼好心疼,答應過你要做個懂事的好女孩的,是不是?這次,我不再任性的吵鬧,所以嘴裡頻頻安撫著你的擔心說「沒關係,我會自己回去」。你不放心的又跟我多聊了幾句,直到最後不得不掛上電話,眼淚才開始不爭氣的落下。有時候,我總覺得懂事是一種不能要求回償的代價。為了不造成你的壓力、不讓你覺得兩難,在多少的夜裡流著淚問自己:為什麼我的愛情會走到這樣?是不是如果我並不是這麼愛你,思念的痛苦就會減輕一點。

自那次之後,你除了跟往常一樣會不定時的給我一通電話問候外,不再主動約我見面。討厭這種每天等待的日子,於是今天我走遍了我們從前最常去的地方,試圖拜訪從前那對無憂無慮的戀人。想念從前小巷子裡的我們,沒有壓力、沒有束縛,那時的我們就像刻在牆上的那兩顆心一樣緊密。如今,即使我們之間還隔著原點,我還是依然愛你。只是結婚,真的能挽回我們從前的一切嗎?還是會因此讓我們的愛情加速死亡呢?要是可以選擇,我寧願放棄這只戒指,換取我們從前在河堤上的那些日子。這樣的選擇會不會太過貪心?

收拾起感傷的心情,我踏著沉重的腳步從小巷子離開,然而看著站在巷口微笑的你,剎時,我哭了、也笑了。我們從不曾離開過的,是不是?你再次揉掉我臉上的淚水,「喏,愛哭鬼,這樣就哭的唏哩嘩啦,那要是我告訴你我決定把工作辭了...」接著,一抹邪惡的笑容在你臉上漸漸泛開。我跟著笑了,而且這一次,我被你深深的感動了…親愛的,夜,真的深了,我突然想起一直忘記告訴你的──真的很愛很愛你,而且,不曾後悔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19927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雙向成長
2008/07/30 13:02

一直深深的覺的,感情的成長是雙方面的。

這段感情就是雙向成長,所以結局完滿。

但是許多結婚後的男女雙方,如果只有單一方成長時,

那這段婚姻就容易亮起紅燈,結局會是兩格人個性不合~

祝福美麗的曉均情感順心、愉快囉!

感謝妳的鼓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阿
2008/07/17 18:49

愛,其實不就是這樣嗎?

是既矛盾又讓人難以割捨


老宅男 / 兄弟20場統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幸福
2008/06/30 17:11

這個結局看起來是幸福的,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 結果又會如何?

我認為大部分的婚姻,

1.越常在一起, 平淡, 習慣, 無趣, 想出去找刺激

2.越不常在一起, 冷淡, 習慣, 各自分開

   結論是 離婚率越來越高,

真正越久越幸福, 甜蜜, 白首偕老, 百分比很低, 而且可頒發獎狀

     我是來感謝妳的造訪及推薦, 很高興認識妳這位多情女子,

我祝妳幸福, 久 久 久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派大豬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的心情
2008/06/30 14:40

為了當個懂事的女孩

獨自忍受孤獨的夜晚

默默吞下傷心的眼淚

不同的人

一樣的心境

希望老天爺能因為心疼懂事的女孩

而讓    愛,一直存在


育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疼的感覺
2008/06/28 22:21

真是讓人心疼的懂事呢!

祝您們相愛到白首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矛盾的愛
2008/06/27 19:06

因為有你而不孤單,卻也因為愛你而寂寞

愛 真的很矛盾 就不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