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式宣戰
2010/07/07 11:44:58瀏覽319|回應0|推薦2
實在看不下去了,這麼長的時間過去了,我一直以愛心來寬容,希望給與時間,使其心意更新而變化,但是沒想到一點長進也沒有,令人忍無可忍,於是我痛定思痛,決定向我現在最大的敵人-一身的肥肉-正式宣戰!

但是該用什麼方法呢?奧勒岡的天氣是許多人無法定時運動的理由,我們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買個運動器材放在家裏,但是我們聽了許多人的見證,都說買運動器材最令人高興的時候,就是買的那一天和賣的那一天,還有人說使用走步機讓她頭暈目眩,下來時差點摔倒,況且妹妹越長越大,難保她不會去靠近造成危險,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若是要出去每天走路,背著個二十磅重的妹妹,腿還沒運動到腰就先折斷了,也不是個辦法。

星期天我們去逛農夫市場時,碰巧看到有人在賣呼啦圈,剛好媽媽一直想買個呼啦圈來給腰部減肥,於是挑了一個合適的,決定回家按時運動。根據賣的人說,如果一星期使用三次,每次十五分鐘,相當於跑幾英里的路。雖然蠻懷疑的,但如果是真的,既可以給腰部瘦身,又可以用二十元解決幾百元的問題,那就試試吧。

今天下班後趁妹妹還在睡覺,決定拿出呼啦圈來用用。我過去只曾隨便搖幾下玩玩,從沒認真鍛煉過,但我心裏想著,開玩笑,呼啦圈哪有什麼難的?不過就是扭腰擺臀罷了。換好衣服後一派輕鬆地拿起呼啦圈,雙手一甩便開始搖起來,哪知那圈兒大概是讓我的肥腰給收買了,硬是不打腰上的肥肉,轉沒兩下就往下走,我只好趕快半蹲下去,無奈還是搶救不成。連續試了幾回,這才發現我太輕敵了,這圈兒不是飛得太高就是走得太低,我心裏想可別到時候該瘦的地方不瘦,倒是把不該小的地方給打扁了。下定決心非把它給制伏不可,那我用力一點總可以吧?於是我呼的一聲,再次把呼啦圈甩出去,這次我可是拼上老命奮力一搏,全身好像沒有明天一樣瘋狂地抽搐起來!媽媽走過來看到我這副德行,差點沒笑岔了氣。過了好一會兒才慢慢地抓住了訣竅,呼啦圈總算是在腰上呼呼地響起來了。

哇,大概是人太胖了還是久沒運動,才晃不了幾分鐘就氣喘吁吁全身開始散著熱氣,等到好不容易上手了,正想可以好好地做他個二十分鐘,房間裏就傳來了妹妹的呼叫聲。這個妹妹,自己胖就不願意我瘦,馬上來搗亂,只好下次再説吧。至於到底會有幾個下次?那就看我的毅力如何了。我的目標是在八月底回臺灣前先瘦他個十磅,到臺灣才能把它吃回來而不至於過胖。之所以在網上公佈出來,是因為立志行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希望藉著眾親友們的力量幫忙監督,讓我能把懷孕前西裝褲們再次穿回身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linghu&aid=4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