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不能辭
2014/12/04 02:11:32瀏覽2059|回應32|推薦155

很遺憾聽到馬主席辭職的決定,聽說馬總統決定辭去黨主席是因為周美青認為總統不表態負責,妻子與女兒無法面對輿論。- 如果這個說法是真的,我替馬總統感覺遺憾。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身負國家社稷的重任,不能沒有另一半的精神支持。

但是,馬總統請千萬不要辭掉總統的職務,沒有任何人有權利要求你辭職,除非那是你自己的決定。如果是為了健康而辭職是可以諒解的。

今日中華民國的經濟雖然不振,但是國格還在,因為馬總統是全國上下公認堅守倫理道德的總統,憑著倫理道德的有無,李、扁就不能與您相提並論。

敗選不是世界末日,勝敗乃兵家常事。馬總統的職位不是搶來的,當然不可以隨便說丟就丟。總統就職宣誓的誓言是什麼我不清楚,但是我相信應該像男女結婚一樣,對自己的決定負責到底,不離不棄。

有人說,不如提早把總統大位讓給蔡英文,這是沒有道理,也是不負責任的。蔡英文領導反對黨為反對而反對,不讓執政黨有所作為,是誰的錯?

有人說,馬總統無能,所以才會受制於反對黨。也許,馬總統不敢專制也是一種無能,但是中華民國不是以民主自由為傲嗎?馬總統以民意為重,尊重反對黨是他的胸襟,是他的有容,也因為馬總統,中華民國的民主可以名副其實的讓反對者的聲音高唱。馬總統是讓支持他的人失望了,但是馬總統實際上也沒有錯。

馬總統無能,我也同意。他為什麼不能大刀闊斧整肅媒體?世界上哪有政府像馬政府一樣放任媒體造謠抹黑,擾亂民心士氣的?我不能不承認,每一個人有其獨特的人格特質。正直的人是做不出邪惡的事情,邪惡的人也很難演出忠誠信實的角色。

馬政府如果失敗,不是馬總統的失敗,是中華民國全體人民的失敗。因為我們放任媒體,放任反對黨用謊言詭計污染社會大眾,尤其是年輕單純的心靈。

有人擔心今日的敗選意味著台灣寶島的變天。變天?選舉結果可以導致變天,那還叫做民主嗎?那豈不是專制封建的复辟?

自兩蔣以後,哪一個政黨連任超過兩屆的?如果國民黨不能連續三任執政也是正常的。執政黨與在野黨的定時互換是合乎民主。馬政府時代的反對黨是一個對社會有毀滅性的黨,馬總統團隊經不起毀滅而走向分裂是悲哀,但是不是馬總統的錯,是國民黨本身的宿命。

國民黨的失敗是黨內重整的契機,是由分裂走向團結的最有效警鐘。即使國民黨不執政,也要做好在野黨的工作,確保國家社會的前途方向不走偏。所以換黨執政不是變天,只是換擋而已。

我們的國家不能沒有馬總統的道德模範引領,國民黨不應該換主席的。希望新任主席只是臨危受命,只是暫時的。我們支持馬總統任期結束後,重新接掌黨主席。主席的道德模範比能力作秀還要重要,需要手腕,需要做事,不就是培養接棒人最好的訓練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世間孤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9 18:07

坦白說..頂新在台横行如此..才讓我對馬政府失去信心..

李登輝公開罵馬不要臉..真的很沒水準..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2-19 18:49 回覆:

謝謝孤鳥的回應。

台灣的口水太多了,都是用來對付馬總統,對付國民黨,對付中國人.......

所有的議題都是順手拈來的藉口。

當父母的都不能保證自己的兒女的言行、學識、工作表現.....馬總統如何替天下人買單?太離譜了,對準媒體吧!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2 15:31

擲地有聲!中肯!真是敢言他人之不敢言啊!

現在「罵馬」已是顯學了,要有勇氣與堅持才能寫出這篇文章。

謝謝妳!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2-12 23:41 回覆:

謝謝 Catling 的回應。

馬總統是一個優秀的總統,有很多建樹與政績,可惜台灣媒體與反對黨存心抹黑漠視他的成就,編造各種莫須有的故事做人身攻擊,毀損國家元首的形象成為台灣人所藐視踐踏的人。

台灣媒體引導的民眾眼睛都矇了,腦子都進水了,他們要的是電影中的教父,不是總統。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0 09:56
這篇文章我不敢按推荐, 因為我不喜歡馬總統再接任黨主席, 一個人能力有限, 應該專心做好一個職務, 總統的職務何其沉重, 已兼了太上行政院長, 又要接回黨主席--前面的慘敗還不夠驚惕嗎? 應該更進一步的, 專心做個好總統, 把權力下放, 讓行政院長真的像行政院長, 讓各部會主管真能挑起擔子, 負起責任...使團隊發揮群策群力, 總能比一人擔子全挑還做的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2-10 10:55 回覆:

謝謝 AZ9 的回應。

你太投入了,我的意見就是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黨內的事讓黨內的人決定,沒有什麼不可以。

台灣老百姓要在家裏怎麼八卦都行,既然可以公開八卦,為什麼不能聽聽我的八卦。八卦只要聽聽就好,不必認真。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擲地有聲,端正風氣。
2014/12/08 11:13

說得太好了。

媒體重複了太多妖言惑眾。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2-08 20:41 回覆:
謝謝麥芽糖。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要特赦?
2014/12/06 22:04

茉莉不懂為何有人要馬總統特赦阿扁? 等X進黨執政, 要特赦就特赦吧! 

既然號稱民主進步, 就不要把手伸進司法, 總統犯罪與庶民相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2-07 08:26 回覆:
謝謝茉莉的回應。

扁是經濟犯,沒有可以特赦的條件。

扁是民進黨的包袱,是將來民進黨上台時候燙手的山芋。現在沉國民黨崩潰,趕快丟出來,也可以當手榴彈使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當年
2014/12/06 09:43
副總統呂秀蓮有能力勸阿扁下台,允諾特赦,不就特赦了嗎?

經過這麼多年,民進黨阻擾馬政府的執政。現在憑什麼要挾馬政府特赦犯人?

馬政府官員吃過的苦頭不夠多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
2014/12/06 09:33
不是在總統任內自己下台,而是任期結束,受到司法調查逮捕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尼克松的下台是有條件的
2014/12/06 09:30
為了請尼克松自動下台,副總統福特同意將會給予特赦。

福特繼任總統,特赦尼克松後,自己的聲望下跌。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xon 與 Ford 的政治關係
2014/12/06 09:27
To understand the relation between Nixon and Ford first -

Despite being treated as a lightweight by Nixon's staff, Ford came to the President's aid in the fall of 1973 after Vice President Spiro Agnew resigned. Nixon, who was under increasing pressure due to the Watergate scandal, surprised many by nominating Ford for the vice presidency. This was not out of any belief that Ford would play a role in policymaking that was compatible to Nixon's goals; rather, Nixon chose Ford because Congress would easily confirm him.

Indeed, undertaking for the first time its confirmation role under the 25th Amendment, Congress did mount an exhaustive investigation of Ford but eventually gave the nomination its overwhelming approval.

Ford took the vice presidential oath of office on December 6, 1973.
Ford traveled extensively as vice president, defending Nixon at every stop. The revelations surrounding Watergate, however, only grew more damning.

During the summer of 1974, it became clear that President Nixon had grossly abused the power of his office by directing a cover-up of crimes committed by his subordinates.

Nixon resigned as President on August 8, and Ford took the oath of office the next day, becoming the thirty-eigh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6 04:07
勝敗乃兵家常事
沒錯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4-12-06 10:05 回覆:
是的,謝謝子平老師的回應。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