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癡心情訴
2013/09/05 21:15:38瀏覽192|回應1|推薦5

                                             

                                            照片 網路
 
 
                                        暮色斜陽映孤鳥
 
                                        夜雨風寒心思飄
 
                                        漆黑蒼穹意緲緲
 
                                        落寞愁悵一聲笑
 
                                        日擁晨曦思妍嬌
 
                                        夜盼星河搭鵲橋
 
                                        莫可奈何驟雨飄
 
                                        孤燈伴影情未了
 
                                      
 
痴心絕對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Repeat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Repeat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2013/01/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ful66sea&aid=8346898

 回應文章

暮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5 19:09
好友安
來看看妳
也問候妳
一切安康喔
喜歡這海的味道
Judith Yu(peaceful66sea) 於 2013-09-25 21:38 回覆:

好友晚安~

對海的感覺 總是隨著心境而改變

惆悵落寞 需要它的遼闊包容

孤單無奈  需要浪濤呢喃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