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南風。即景 ]
2014/05/14 03:36:52瀏覽4771|回應4|推薦135

有誰取下成長許久的陪伴,自天守望的滴水禮那好美的名字 ,襁褓拍掌領受,

如是收養多少回 你的出現 你的消隱 ,仍想保留和你一般俊美。

妒忌還是欣羨,扶起一把火,誰說已是昏黃可厭地落燈花,藉著別人的土地,我們仍然站

在一起。那裡稱為溫暖熟悉的放棄, 戒忌一再叮嚀的片段戲劇。

*

一定知道 你肯定知道,彼此畫出無數次身影,是藍絨布袋裡,窩一把磨擦碰撞的小白石 。

沿途慢慢一落再落 ,只想下回認得蒼鬱山間的來時路。在你決心的歸航...認得 一定會認

得,每一顆是會意串連著微笑,小白石 還是無數星沙,成那 激盪拍岸的藍淚光, 曾說

天堂與人間的中途站, 讓出我們可以有理想的南風棲息,是誰取下成長許久的陪伴,

躺在一起草園 .....守望..

南部鐵道於夜色中和座落的黑膠音樂故事館與我們搭上了懷古的腳步,點播著西洋黑膠唱片歌曲,來自 歌者/詩人Leonard Cohen ...Bob Dylan...

隔一日下午接受館主再度邀約,來到另一處所接手經營改修後的日式舊宿舍建築,引人走入不同風格台日久遠老歌的黑膠時代。

[微鹽與檸檬的龍舌蘭]

【懷舊茶屋-黑膠音樂故事館】

[與] 阿姨/ 姊妹們相約下午茶...

[鳳凰花片]

***

Music:久石讓/初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13302303

 回應文章

暮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14/05/15 21:51

曾走過的路

依然

很古典的向我走來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4-05-16 12:10 回覆:
[ 很古典的向我走來 ]

有景喲~~

期待暮云也寫一詩..

[一定知道 肯定知道..]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10:42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10:23

艷......陽..........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5 10:19
真是音樂與景致同時俱足的饗宴~看到那麼多日式的房子,我還以為是在虎尾糖廠附近,原來是在斗六啊。
耶妮引子(peace508) 於 2014-05-15 10:32 回覆:
漫步..雲中街文創聚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