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興時刻 / Columbia River Renaissance Trail
2014/01/25 04:52:07瀏覽3140|回應2|推薦104

Vancouver  Renaissance Trai

河岸的步道命名為[文藝復興步道] Renaissance Trail /Columbia River

於二次世界大戰時 此處河堤是為相當重要的軍事造船組裝機械零件據點,整區延伸岸邊只因曾受到的工業汙染現象得經年計畫測試評估。

漸進式存廢遷移也立碑公共藝術,紀念當時女性勞工被驅使的辛苦付出代價。而後成功復育岸邊生態環境,今日如此漫步河口臨近望景公寓,人們可享自由於不同時段倘佯此地休閒活動。

Vancouver  Renaissance Trai

Vancouver  Renaissance Trai

Vancouver  Renaissance Trai

 

上週末接受當地/Vancouver 藝文界朋友邀請 南下前往樂團三十五週年開季音樂會。

演出指揮 是由剛自西雅圖交響樂團退休的藝術總監/ 榮譽指揮 Gerard Schwarz,小提琴則由 Ryu Goto 擔綱。姐姐Midori Goto也是國際知名小提琴演奏家,有人不想提時..還是會被自然連起關係。

於哈佛大學就學時 為主修物理,仍然寄情於音樂領域而繼續發展起初熱愛的興趣。音樂會中演奏五個樂章的西班牙交響協奏曲/ Symphonie Espagnole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曾經在台北演出而這也是小提琴家第二回受此州城市樂團 /Vancouver Symphony 邀請一起合作。

      

[前幾天車子終於完修..兩回(被傷),自己"面子"病毒好轉些,謝謝好友們的關心]

受安排停泊在出入方便的..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沉醉夕陽下 悠然而行~

***

 

***          

Music : Canadian Brass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508&aid=10569388

 回應文章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9 02:09

      離開[甜的時刻] 美言仍要留名~

      


耶妮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