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記
2014/11/30 00:24:13瀏覽136|回應0|推薦0

<倒數第二天>

相約好原本要去的聚會

我想了ㄧ段時間

傳了封簡訊給學長:

[學長,我還是不去了,我想留下來陪她

因為,以後也許不會再見到面了...]

學長回了句

[准!不要留下遺憾。]

我想了想明天該如何做才好。

<倒數ㄧ天>

把心中的苦水倒給了胖芳之後

她也同意不要留下遺憾

大聲說出來就對了!

我笑了笑,繼續了其他的話題。

人生本來就充滿著遺憾

此刻擁有著什麼,就會去承擔那些

得不到的遺憾

到最後,我還是開不了口

看著妳如往常般

能為一些小事笑得燦爛

調侃我的時候還是跟以前一樣樂開懷

我就想,那些嚴肅

掃興的話

就這樣埋在我心中吧

能在妳走之前見著妳這般

我已心滿意足了

與其讓妳我之間產生了隔閡

不如就讓我一個人承擔

兩人份的思念

因為我懂妳,所以謝謝妳

下臺一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6506&aid=1941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