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散
2014/11/09 02:33:39瀏覽118|回應0|推薦1

兩個人相遇,是緣

什麼是緣份?

這個"份"是否是個過程?

ㄧ年前,跟妳相遇,原本以為只像平常般得了個緣,卻料想不到日後不到半年的份

彷彿過了半個世紀。

越來越期待每天的相遇,享受其中特別的化學反應,製造出來的情感

妳知道,我知道,卻無法說出口。

就像是忌諱一般,碰觸到會引起的巨大反應,我倆承受不起。

是的,已經承受不起。

我一直堅信自己對妳,始終不曾變過,我卻作出了這輩子最正確卻最失敗的決定

就是勸退妳。

一心想要妳快樂,卻忍著痛

拿刀刺向自己

日子在倒數了吧?

忍著痛的方法,就是等著妳離開那天,會綻放的笑容

看著,會好ㄧ點吧?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妳會突然改變

好多好多的苦,只能默默咽下

那流不出的眼淚,是緣份吧?

可以不流淚嗎?就這樣一直放在心中

能不去想嗎?能不去想嗎?

好聚,能好散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6506&aid=188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