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居林佛恩功德會 成立民族舞蹈研習班
2012/03/01 09:02:42瀏覽241|回應0|推薦0
  (居林訊)居林佛恩功德會為了提供學員對中國民族舞蹈的專業認識及培訓,成立《民族舞蹈研習班》,推廣健康的文化藝術。
   目前,該班正在熱烈招生,凡對民族舞蹈有興趣者,在藉高年級小學生、中學生、成年及樂齡人士,皆歡迎參加。
  舞蹈班練習時間,訂在每逢星期四,晚上8時至10時,在居林老火較禮堂舉行。
  該班邀請到著名舞蹈家陳寶泉老師親臨指導。
  陳寶泉,自幼對舞蹈興趣濃厚,更曾向中、港、台、新、馬多位舞蹈名家學習,並曾多次出國考察、觀摩、深化其在表演藝術上之造詣。其作品,曾在多項全國舞蹈比賽,榮獲編導獎,佳作獎及服務獎。
  欲詢問詳情,請聯絡佛恩功德會04-4918019及黃麗燕居士012-475072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bfebk&aid=616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