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mes Blunt - Goodbye My Lover》
2008/11/27 22:16:37瀏覽980|回應0|推薦4

Album: Back To Bedlam【不安於室】
Title: Goodbye My Lover, 再見了!我的愛人
Singer: James Blunt, 詹姆仕.布朗特(上尉詩人)

    我讓你失望了嗎?還是讓你感到失落
    我該感到內疚?還是讓法官皺皺眉頭就算了?
    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段戀曲是不會開花結果的
    沒錯!看你為愛盲目的樣子 我知道我將會是情場的贏家
    我被賦予了永恒的權力 讓我為所欲為
    我把你的靈魂掏空 將它拋到黑夜之中
    也許我們的戀情已到了盡頭 但絕不會就此打住
    如果你還在乎 我就在你身邊
    你打動了我的心 你觸動了我的靈魂
    你改變了我的人生目標
    當我的心被你蒙蔽的時候 我就知道愛情是盲目的
    我親吻你的嘴唇 抱著你的頭 分享你的夢想 與你同枕而眠
    我非常瞭解你 我嗅得出你的味道 我曾經迷戀過你

    再見了!我的愛人 再見了!我的好友
    你曾經是我的真命天女 你曾經是我的真命天女

    我是個愛作夢的人 當我從夢裡醒來
    你無法瓦解我的靈魂 你卻剝奪了我的夢想
    當你拋開一切的時候 請你記得我
    請你記得我們倆 我們倆的美麗過往
    我看過你哭泣 我見過你的微笑 我曾經望著你入睡
    如果我是你孩子的父親 我一定會伴你一生
    我知道你的恐懼 你也了解我的恐懼
    我們曾經有過疑慮 但是現在的我們一切都安好
    我愛你 我發誓 我是真心愛你 沒有你 我的人生無以為繼

    再見了!我的愛人 再見了!我的好友
    你曾經是我的真命天女 你曾經是我的真命天女

    當我入睡的時候 我依然緊緊的握著你的手
    當我向你下跪求婚的時候 我會赤裸著靈魂向你表白

    再見了!我的愛人 再見了!我的好友
    你曾經是我的真命天女 你曾經是我的真命天女

    寶貝 我是如此的虛偽 我是如此的虛偽
    我是如此的 我是如此的虛偽

    J. Blunt lyrics, composed.
    J. Blunt piano, 12-string, Rhodes, organ, vocals.
    Mr Nau sustain guitar. M. Chait sample guitar.
    C. Paxon drum. Strings by E. Gorfain and The Section.

(註:譯者/不詳。)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xonjiang&aid=242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