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美玥涉說謊
2011/12/16 12:20:55瀏覽120|回應0|推薦1

  • 2011-12-16 08:28
  • 新聞速報




何美玥。/時周提供

何美玥。/時周提供



    第一時間扮演蔡英文宇昌案滅火隊長的何美玥,目前在蔡英文競選團隊,是重要的財經顧問,蔡英文和何美玥關係之好由此可見。也因此,民進黨政府從高育仁的南華案、轉向蔡英文的宇昌案,何美玥會扮演關鍵角色,並不令人意外。


    宇昌案烽火連天,蔡英文團隊幕僚何美玥指出,高育仁的南華公司案金額過大,且公司後來被併才被拒絕;但本刊掌握資料指出,早在二○○六年五月三日,時任經濟部長的何美玥上簽給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公文中,肯定高育仁與唐南珊的投資案,並希望開發基金進入。這與九個月後,上簽要求國發基金投資Taimed,判若兩人。


    消息人士透露,早在二○○五年聖誕節前一天,在何美玥的盛情邀約下,何美玥約唐南珊在福華文教會館風尚咖啡廳見面,唐南珊希望能支持她回台投資生技產業;當時何美玥曾口頭允諾唐南珊,只要唐回來投資一定大力幫忙,何美玥還特地為唐南珊報告投資案,並向經濟部的生技小組大力推薦。


    宇昌案前一年力挺南華案


    二○○六年五月三日,何美玥上簽蘇貞昌的公文中,高度推崇唐南珊與高育仁的投資案。文中指出,唐南珊博士是台灣赴美留學生,與前夫張子文博士在美國創立Tanox公司開發新藥,成功開發氣喘藥物,並與國際大藥廠Genentech合作製造及行銷,年營業額約三億美元。


    〈更多精采內容,請詳見1765期時報周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5936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