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億萬富豪國家排行榜 加拿大列第14/ 貧富差距越大,埋藏社會不安的因子越深!
2019/05/17 09:48:34瀏覽260|回應0|推薦2

貧富差距越大,埋藏社會不安的因子越深,世界各國必須要重視財富分配問題,不宜掉以輕心!

Paul


二十一世紀資本論的省思   作者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9083841

 
 
 
這本書的作者法國經濟學家湯瑪斯·它討論了自18世紀以來歐美的財富和收
 
入不均的問題,值得省思

全球億萬富豪國家排行榜 加拿大列第14

Wealth-X第六年發布全球億萬富豪國家排行榜。(Shutterstock)
更新: 2019-05-14 6:32 AM    標籤

【大紀元2019年05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王蘭報導)想知道資產超10億美元的富豪們都住在哪裡嗎,世界上有15個國家億萬富豪數量最多,加拿大也躋身其中,排名第14位。

Wealth-X第六年發布《億萬富豪人口普查報告》,列出全球億萬富豪最多的國家名單,毫無疑問,美國名列第一,比名列第二的中國多出420位億萬富翁。

有45位億萬富豪居住在加拿大土地上,總資產達到870億美元。

該報告進一步指出,排名前15名的國家的超級富豪數量占全球億萬富翁人口的75%。總共有1,942位億萬富翁居住在這15個國家,總身家達6.8萬億美元。

億萬富豪最多的國家和地區排名如下:

責任編輯:嚴楓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675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