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情人節快樂!/爆乳妹西門町任你抱 焦點卻都在路人妹身上
2019/02/15 10:31:08瀏覽339|回應0|推薦2

貼膠帶遮點!爆乳妹西門町任你抱

焦點卻都在路人妹身上 

網紅模特miya在西門町舉辦「Free Hug」活動,吸引許多男性圍觀拍照,但無人敢上前擁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許多網友卻將目光放到黃衣路人妹子身上,認為她更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4日晚間,有網友在臉輸「爆廢公社」上傳多張照片,一名上空爆乳,胸前只貼膠帶遮點的金髮辣妹出沒西門町,舉辦「Free Hug」自由擁抱活動,現場吸引大量男性路人圍觀拍照,照片也讓網友議論紛紛,直呼尺度實在太大。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這名金髮爆乳妹坦胸露肚,胸部只有貼黑色膠帶遮點,左腿次滿刺青,手拿「Free Hug」牌子,表達現場任何人都能上前跟她擁抱。現場雖聚集了大量男性,卻都是圍成一圈拿手機瘋狂拍照,沒人敢上前。

照片傳回臉書,不少網友直呼「尺度超大」、「我人在桃園,馬上過去」、「請假逛西門町囉」、「太傷風俗了,讓老夫去現場教訓她」、「只能抱緊處理了」、「我現在去還來得及嗎」。但有不少網友焦點卻都在圍觀人群中一名身穿黃色上衣與牛仔短裙得妹子身上,紛紛表示「這個我可以」、「我覺得這個比較正」、「路人妹子好美!」、「她才是真的主角吧XD」。

原來這名爆乳妹是知名網紅、外拍模特兒Miya,她表示這是情人節限定活動,希望讓大家都能享受有另一伴的感覺,不要在情人節感到孤單。

(中時電子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476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