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左走向右走
2008/04/11 12:36:47瀏覽267|回應0|推薦5

畢業季即將來臨,面對越來越競爭的環境,你準備好了嗎?

每年這個時候也是我最忙碌的日子,因為業務關係,需要到各校去招覽人才進來,希望她們能習得一技之長,擺脫失業的噩夢,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與學生面對面接觸。

越是接觸,越覺得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因為父母過渡保護,也讓小孩漸漸失去競爭能力及抗壓力。總在升學與就業選擇中,徘徊不定左右為難,人生是一連串的選擇,不同的選擇,會延向不同的方向與未來,如果選錯了,可能會浪費你許多時間,然後再從新選擇來過。

或許有些人也跟我一樣,偶爾會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路,不知該往那而走才是對的選擇,但幸運的是,不管在職場上或是身邊的朋友,都會給我正面的能量及鼓勵,讓我可以重新出發面對挑戰。(有你們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0202&aid=177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