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08/03/22 11:08:36瀏覽168|回應0|推薦3

22生日這一天,也剛好碰到朋友要去大陸-東北旅遊,因為她工作忙也沒時間整理行李,所以,一大早便去幫她整理行李,免得她忘東忘西的,而且這次要去ㄉ地方可是零下26度ㄋㄟ,應該是非常寒冷的,怕她東西準備不齊,幫忙留意者。 

下午3點多已整理的差不多了,就跑去天津路的年貨大街挖寶,可能是還未接近過年,所以,人潮沒有想像的多,也可能是因為經濟不景氣而影響買氣,許多商家使出混身解數叫賣,看看是否可以吸引一些人潮來提高業績,否則就像他們說的,今年的年是不好過了。 

晚上朋友請我去吃麻辣掌門人,為什麼我喜歡來這裡呢?因為這邊食材很新鮮,選擇性多,而且可依自己喜歡的食材來取用,也不會造成浪費,重點是價格很合理,所以,是可以推薦給親朋好友來的地方。最後,也要謝謝我的好朋友煒茹的賀卡及禮物,elisa的生日祝賀及月娟的禮物及祝賀,而我也過了非常快樂的一天。也祝福莉娟能夠玩的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