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時刻笑話N則 今天講笑話了沒?
2017/08/05 20:36:46瀏覽14|回應0|推薦0

前幾天吃晚餐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阿夢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E_E)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我該怎麼說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ζ。≡

阿夢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分享好康資訊↘
☄出清限量3M護理級100%防水雙人床包式保潔墊+枕墊(二入)
☄即刻擁有頸掛式多功能懶人手機支架
☄特價二合一真空自動擠牙膏器
☄馬上點防風潑水長短快速變速乾工作褲
☄瘋狂搶購端午預購!【食尚達人】泰式打拋豬肉粽(10顆/包)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林書豪返台重要行程 訓練營徵選搶破頭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每年返台的重要活動「籃球訓練營」,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在7月20日、21日舉行。中區徵選會今天開跑,有300人冒雨前來。 徵選會在北中南總共要選出60名學員,參加者考驗投籃…
班機延誤 保險理賠有玄機
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國人最怕遇到颱風等天候因素造成班機取消或是延誤,國內保險業者提醒,超過4~6個小時若投保旅遊不便險有賠,但理賠條件與內容各家業者不同;此外,若是因航空公司超賣機位而被拒絕登機也有…
暴雨侵襲北台 通路備戰
豪雨襲擊北台灣,通路業者進入備戰狀態,各超商、超市與量販業者內部對各災情嚴重的區域門市保持聯絡,因應部分區域已有停水現象,也準備好泡麵、包裝水備戰。 家樂福指出,淡水店目前營運仍正常,沒有因暴雨而有…
統一超 2日除權息
統一超(2912)2日將進行除權息,在統一集團交易美國星巴克股權後,股價連跌兩日,今日回漲3.5%、收在259.5元,漲幅達1.37%。 統一集團交易美國星巴克股權,其中將營收、獲利規模較大的上海星…
【即時短評】非法工廠成農地毒瘤 拆除要有決心
數萬家非法工廠,成為農地沉痾,根據經濟部統計,目前這些工廠只有一家工廠合法化,另有二家工廠成功完成變更,待合法中;為什麼這麼少?根本不是非法轉合法的門檻過高,而是政府過去不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吸引眼球的文章◆

推薦商品【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14包/盒)_全新有酵上市
剛出爐資訊可折疊旅行收納外掛拉桿包
短篇笑話N則,我無言了
搶手商品涮八方紫銅鍋
激推情報高質鋁摺疊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rkerjh138&aid=10795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