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大全4ni?笑話,別說妳看過!
2017/07/30 00:27:00瀏覽13|回應0|推薦0

今天吃午餐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嘉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E_E)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我該怎麼說呢……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阿嘉,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更多好康優惠♥

↦熱門搜尋
LISAN 旗艦豪華級防水浴簾

↦特價
多功能兩用單肩帆布包/胸包

↦開心價
韓版涼感休閒褲/哈倫褲-兩款任選

↦即刻擁有
真皮舒適透氣拖鞋

↦回購率高
摺疊式載物爬梯購物車

⊕新聞精選⊕

陸人才新政 台生廈門實習可領補助
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市近日公布人才新政,到廈門實習見習的台灣畢業生可享廈門生源待遇,可獲實習見習補貼和租房補貼。 中新社報導,中共廈門市委組織部人才局今天表示,已公布「關於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加…
桃源人為何住在荖濃溪畔的危地..要從南橫公路說起
0601暴雨沖毀南橫勤和部落多棟民宅,外界質疑「居民為何要住在危險的荖濃溪畔」。部落居民說,40幾年前,舊部落在現今南橫公路上方台地,公路開通帶來便利性與商機,居民陸續遷移至現地形成新聚落;莫拉克風…
貓頭鷹躲在起落架艙 班機延誤
鳥擊導致飛安意外時有所聞,日前俄勒岡州波特蘭國際機場發生的一起班機延誤事件,是因為貓頭鷹所引起。飛機起落架竟躲著一隻貓頭鷹,維修人員花費一番功夫,才將牠救出。 貓頭鷹獲救影片曝光後,成為當地媒體報…
日本牛將解禁 飯店業者樂觀看待
食藥署今天預告最快9月解禁日本牛肉進口,常使用和牛入菜的五星級飯店樂觀看待甚至引頸期盼,未來不用飛日本,台灣民眾就有機會在餐桌上看到日本和牛入菜。 荷蘭、瑞典及日本牛肉自民國92年以後不得進口到台…
狂大雨照排隊!想吃一蘭拉麵 「黃金4小時」人潮最少
自6月15日正式在台開店的一蘭拉麵,6月17日迎來第一個周末假日。一蘭台北店店長姚宣儀表示,雖然大雨不停,但是週六當日一直都呈現客滿的狀態,對於客人的支持感到十分的感謝。姚宣儀另也透露,「清晨至上午…

≡更多熱門文章≡

大推!情報鋁合金超閃亮金屬長條感應燈 附3M磁鐵
激推情報廚房食材切菜多功能剪刀
搶手商品生活趣味冰絲蓆-雙人蓆
爆~~~感冒鼻塞快點好 + 口罩隔離術
推薦詳情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rkerjh138&aid=10745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