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了不起的鐵捲門
2015/11/27 18:47:17瀏覽88|回應0|推薦0
構建:當代4面板電動捲門$50個
 
 2015年2月16日由萊斯利·67評論
 
 我在去年的文章中,我發現我們的現代馬厩的鐵捲門:對於尷尬的項目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說這改造已經改變了我們在我們的主人套房的運作方式,是輕描淡寫智慧型快速門
 
 開門
 
 我回到今天我們如何構建我們的三個,現代的風格,4面板門大約$150完整的詳細信息。是的,一個鐵捲門的平均價格,我們建立了三個!的fyi了一下,4扇門是最常見的在加拿大和歐洲。一個在台灣同樣風格的門通常是5面板。
 
 智慧型快速門
 
 出於某種原因,將與四扇門真的吸引了我。雖然新門就我們的室內門,其餘不匹配,我覺得風格,以乾淨,整潔的線條,稱讚我們的振動篩廚櫃。
 
 因為我們已經成為相當金屬焊接拋光膠合板的紅橡,我們知道我們將建立自己的鐵捲門用他們的產品。這是一個環境安全,硬木產品。當我說的硬木,我是認真的。只要繼續閱讀,你會看到!
 
 我們沒有自己的車,所以我們必須弄清楚哪裡就有家得寶切膠合板板材,使他們適合我們的小型自動門。僅供參考,我們可以容納一塊那是大約40"×96"。我們這樣做是對幾乎所有的膠合板項目,然後進行切割在家休息。但是,如果你沒有自己的台鋸,他們一般做翻錄件為您的一個不錯的工作。
 
 
 所以,讓我們的設計和建設計劃。
 
 當你在低於8英尺膠合板的3張4英尺的切文件圖表,你會發現作品的顏色關聯到他們被安置在門上。但在所有的現狀,我已經包括了這些僅供參考。這可能是因為對自己的項目你的鐵捲門的尺寸將是不同的,我會建議勾畫出自己的計劃。
 
 事後看來,我們會受益於一個單獨的一塊膠合板切割每個小門。這將給予我們每個鐵捲門多了幾分寬度。但是,我們選擇使我們的衣櫃門開口的確切大小,24",原因有二。一,空間門的地方休息會開的時候只有24"和第二,98%的時間,我們不收我們的壁櫃門的權利。因此,在本質上,我們的衣櫃門大多是審美。
 
 因為我想向您提供盡可能多的信息越好,我已經勾畫了一個假想的鐵捲門是32"寬,你會注意到,我們的大門口,39"×84",將需要一個以上的一塊膠合板。正如你所看到的,這表明,在32"一門可以與膠合板一片進行。
 
 那就對了!一進門多達32個"能夠為大約$50條建!很酷,不是嗎?
 
 實際的構建是超級方便。但是,你做你的切割後,我會建議打磨鐵軌的兩側用動力砂光機。膠合板切口可以是相當粗糙的,它是很難沙邊,一旦這一切都放在一起。
 
 你有你的邊緣打磨後,讓他們在與地方縱向和橫向鐵捲門廣場。
 
 第一個釘子垂直導軌,然後測量出軌道之間所需的空間。我們使用14"我們一進門,伸縮大門這是84的間距"高,釘在那些地方。
 
 
 自動門在18號利優比空襲是完美的工具,使釘快的工作。我們使用1.25"釘子。
 
 我們增加了木膠只有頂端軌道。這是我們需要一點點額外的保險一個地方,因為我們的硬件是頂部安裝。我解釋了所有關於我們的不銹鋼五金,為什麼我們不選擇這裡diy的硬件。
 
 
 鐵捲門組裝,你會想用木材填料覆蓋釘孔,使導軌之間平滑的過渡。我們的目標是不是一定要進行連接消失,只是流暢。門的構造美觀簡潔。擁抱它。
 
 
 我發現每個門的側邊緣需要大量的打磨和一點木材填料得到它漂亮和流暢。
 
 
 油漆門,我散佈出來的車庫地板。每個鐵捲門被塗上底漆和良好的大衣宣威-威廉姆斯pro的經典光澤塗料,在相同的顏色作為我們的裝飾。我用了一個6"精絨毛輥再接著用掃了4"刷,只輕輕蓋在油漆。此撫平輥顛簸,讓你的門看起來並不像它已經推出。
 
 一旦他們被掛在的地方,有一些斑點所需的嵌縫膏和潤色。塗料的第二塗層施加到導軌的側面。
 
 還記得我怎麼說智慧型快速門膠合板是硬木建築?那麼,對於視覺證明我們跑在門2耐久性試驗。
 
 首先,我跑過去將鐵捲門與我的金屬焊接拋光之一!
 
 好吧,也許這是不是測試。也許這只是現實生活diy事故/事故。
 
 我不是故意跑滿門。我們的車道很陡,一旦你到達平面部分,你已經錯過了機會,看看有什麼在地面上。因此,正如我在拉進車庫,所有我能看到的是台鋸和一些廢柴。但是,沒門!
 
 伸縮大門木頭是又硬又結實,你甚至不能告訴它已經跑了過來!
 
 當我的丈夫從大約一半樓梯下降的大門口第二個"測試"出現了!
 當我凝視著下樓到地下室聽到撞車後,我只是認為,以他的方式扭曲和輕微被困門,即以最低的,他打破了他的腿。不過謝天謝地他沒事。自動門有一點擦傷,並沒有太高興牆壁上的洞,但沒有他不會從快速恢復。他已經失去了平衡背著大門口親自下樓。男人,請注意:這是一支隨身攜帶的項目!
 
 儘管我們的小事故,我們愛的大門,硬件和空間,現在的功能。
 
 要了解更多關於為什麼這個解決方案適用於我們,我們是如何處理的鐵捲門框和把手,去這裡。如果你準備花了一大筆錢,這裡有一個鏈接到安裝,我們單擊這裡的不銹鋼五金的完整描述。還有一個很好的解釋,為什麼我們沒有選擇diy硬件。
 
 讓我知道,如果你有一個地方掛這些美女之一。我很想聽到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wanting&aid=3699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