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ipei massage 除靈要用美男計
2015/08/27 06:01:50瀏覽103|回應0|推薦0
在昏暗的房間告訴我脫衣服對我的舒適程度。當治療得到我的腿我脫口而出,Taichung massage"對不起,他們沒有剃光。我有一個打蠟約好明天。"她跑到她的前臂了我的大腿的背部和我想像我的脂肪凝結的口袋。
 
 我想她的觀察我的脂肪和評價我。
 
 對於誰是有史以來掙扎的身體形象的人,台北按摩那些話燃燒著一個精明的反映。有一年以後,taipei massage我不斷以為人們觀察我的身體和我的判斷。
 
 在我多年與飲食失調症,我不喜歡別人看我的身體。當我太瘦了,我討厭的關注。人們看著我,好像我是在展示,他們的眼睛關切,好奇心,判斷力,嫉妒,或充滿憐惜。
 
 在我的權重最高,我覺得悶死在情感的黑洞,並與有身體方面的痛苦,taipei massage沒有人能確診。在我看來,每個人的目光舉辦判決,在我收集的臀部多餘的脂肪。
 
 我開始道歉為自己。"我以前更薄,我說。"我以前是在更好的狀態。作為的話,從我的嘴裡溜我覺得總值弱,像一個老傢伙,用泵的腹部,並在他的眼睛一線希望,他回憶了自己的模特天。我的道歉聽上去可悲的,就像我是抱著到"骨感好日子作為我的身份,當我的身體不存在了。
 
 大學畢業後,我成為了一名台北外約按摩治療師,致力於各種體型。有報導說我台北按摩身體部位兩次,正好填補了時間嬌小的客戶。有巨大的紳士;他毛茸茸的在我的桌子後面做一個細長的字母"N。有些人以物理趴在自己手中,因為該表是不是足夠大,以保持他們的胳膊脫落。我記得一位年輕的女士說被曝用剃刀疤痕的前臂。有男人和女人,年輕或年老,柔軟或鬆弛的皮膚,細小或較大,脂肪或無。
 
 它們的共同點是,大家誰進來台北外約按摩服務過的機構,但每個身體是獨特和不同。taipei massage正如我跟人聊天,我的心臟會朝著自己的慶祝活動,鬥爭和痛苦打開。即使是誰了"完美的機構客戶,往往只是為平均值,或重要的,或者對自己沒有愛心。
 
 當我拿起我的客戶在大堂,他們會經常放下一個完整的照片薄名人,像選美皇后,或有字幕的恥辱最近的"胖姑娘的雜誌。然後,他們會期望脫衣服,並透露自己的身體一個完全陌生的人,我看到和觸摸。
 
 奇怪的是,儘管數百我見過屍體的,我不能告訴你我的任何客戶的身體看起來像,Taichung massage因為我不記得了。但我記得我們的談話,因為他們分享自己的部分和他們的故事和我在一起。即使在安靜的房間,我學會了如何實踐愛的舉行故事,我永遠不會知道所有機構。
 
 1台北外約按摩後,我被打了招呼,告訴客戶我的過去進食障礙,以及如何我現在寫的這個話題。閃存救助越過她的臉。"當我第一次進來的時候,我怕你會覺得我很噁心,而且審判我,她說。我的小心臟一陣像一個水球。
 
 儘管她正在減肥,她仍然感到巨大的,因為她走進一個房間。台北按摩她還擔任好像她是80斤重。她告訴我,taipei massage她獲得了在她過去的交往中,這是情感虐待,並控制了大量的重量。
 
 "這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自己作為新人的我們,不是因為我們曾經是其中之一,我說。
 
 這樣的談話提醒我,我們有沒有地位,也沒有權,來判斷人的身上。我們不知道他們的故事,或者他們已經經歷過的東西,或者進步,他們已經取得了。
 
 隨著人們在我們的文化,這是不可能為零的判斷,taipei massage但我們可以調整我們的思想。當我們發現自己的思維與判斷,我們可以簡單地說,"嘿自我,你做那件事了。記住,你不知道自己生活中的事情。"然後希望他們的愛和你一起快樂的方式去。
 
 那麼,台北外約按摩師判斷你的身體?不,也許不是。我們在這裡來台北外約按摩你的身體,而不是衡量你的大腿的尺寸。
 
 你的身體是一個驚人的禮物,因為它你能活在世上。喜歡它,照顧它。但也沒有必要道歉有一具屍體。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台北按摩在世界上,但我想留給你我的想法台北外約按摩
 
 客戶disrobes每一次,他們給了我他們的脆弱性的禮物。這幾乎就像他們說的,"我在這裡。我相信你。請善待你的手,你的想法,因為我只是喜歡你,盡我所能來愛自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wanting&aid=2879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