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悲傷呼吸吧!!
2011/08/18 17:49:40瀏覽227|回應0|推薦13

『時間』和『愛情』有時候就是那麼會惡作劇,

當它們玩的很愉快時..『幸福』就會主動來敲門

當它們玩起捉迷藏時..『煩惱』就會爬上腦門

當它們吵架翻臉時… 『遺憾』就會悄俏刺痛人心…

 

有時,當錯愛近身,會發現有個『困擾』在跟『情緒』搏鬥;

有時,當真愛來臨,會發現有個『責任』在跟『理智』拉扯;

『愛情』=>沒有『該』或『不該』

『愛情』=>更沒有『對』或『不對』

就是那麼的玄妙,

沒有道理、沒有證據、沒有原因、沒有..所有的一切..

 

能跟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幸福』

能默默看著喜愛的人『幸福』..是『祝福』

放下思念的手…勇敢送走這片有緣無份的『愛情雲』

或許心中如千刀萬剮..

但驀然回首…有一份『摯愛』還在身邊,

心中藏著的是『秘密的思念』

手中緊握的是『一生的承諾』…

 

是痛苦..或許沒有人懂..

更或許不需要人懂..

只有讓自己學著『自我療傷』

崩潰後的『重生』會讓自己『真正清醒』..

如土地的崩裂..

就讓『悲傷』『呼吸』吧!

 

PS、周星馳曾說過經典台詞:『曾經有一段愛情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如果給我一次機會 我希望這段愛情是一萬年. ...』機會或許不能重來,因為『時機不對』。但是不要『後悔』,把你對她的愛,讓它『知道』,給他一萬年的『祝福』吧!

                                 ------獻給 想愛卻不能愛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555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