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小三--------第ㄧ回
2011/08/25 00:09:01瀏覽261|回應0|推薦12

睜開眼望著白茫茫的一片模糊….她驚慌的坐起身,發覺全身疼痛像電流似

的奔竄,身旁一聲驚呼:

「家儀!你醒了!你醒了!..不要動..不要動」

她軟弱的躺下,漸漸清楚的意識讓她看清自己週遭的環境。

這裡是醫院,那剛剛發出的聲音是誰?

是個女人的聲音,那應該不是她老公了,她轉過頭見到一個年長婦人。

「你是誰?」他無力的發出問號。

「家儀!我是媽阿!你怎麼了,連媽都不認得了,是摔到頭了嗎?」婦人關

心的聲音,讓她不捨,但她沒有媽媽呀!況且

「家儀是誰?我不是家儀阿!」她再次跟婦人發問。

「醫生!護士!快來人阿!我女兒醒了,可是她不對勁了呀」婦人欲哭似

的大喊。

護士小姐飛似的進入病房,先安撫婦人:

「劉媽媽,你先別太激動,你已經快一星期沒好好休息了」

她看這奇怪的一幕..心中充滿疑惑,但她已經沒有力氣再發出任何言語。

小姐,你醒了!我先幫你量一下血壓,劉媽媽,你先坐下來,我先幫你

女兒做一些基本檢查,醫生應該馬上過來了,你別急。」

護士小姐很溫柔的低下身拉起她的手,一眼撇見護士的名牌背後夾放著一面

小四方鏡子,她突然震驚的拉住護士小姐的名牌:

「我………怎麼了?這張臉不是我!!」她想叫出聲,但是只能虛弱的動嘴

唇。

這一張臉雖然不是自己的,但總覺得有點印象,在哪裡看過?

小姐你怎麼了?別怕!我只是幫你做一些基本的檢查,你先放輕鬆好

嗎?」

她放下手,雖然頭疼欲裂,依然開始思索

啊!是那個跳樓的女孩……

她想起來了:那天,是明旭的生日,她親手煮了一鍋人蔘雞湯,用著保溫罐

裝好,搭捷運準備送到公司給明旭一個驚喜,一出捷運站沒多久,就聽到一

陣吵雜聲,原來是對面一棟華夏頂樓,有個女孩坐在外牆上,一看就知道是

要跳樓自殺的樣子。

她自己是「社工」出身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跑到去「勸導」,她揮著手叫

著:「不要衝動阿!」用跑的過馬路,一不小心被對面過來的人迎面撞上,保溫罐掉了,她看著欲跳樓的女孩,又看向保溫罐,先跑回頭撿起保溫罐!

一轉身看,女孩已毅然往下跳,她驚叫往前跑完全沒注意身旁一台行駛快

速闖黃燈的計程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557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