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生日蛋糕(繪本)
2011/09/21 17:40:41瀏覽1355|回應0|推薦7

簡介:

※岑澎維、沙奇二度聯手合作:生活小故事,讓孩子體驗「分享」的喜悅

小咪今天過七歲生日!
她穿上最漂亮的衣裳、戴上閃亮亮的項鍊「嗯…今晚要以最美麗的樣子切蛋糕、吹蠟燭!」,一想到晚上的生日派對,小咪就忍不住翩翩起舞。
正當生日派對一切準備就緒時,卻發現……哥哥不大對勁,爸爸媽媽匆匆忙忙帶著哥哥去醫院,留下不知所措的小咪。
一個人的小咪,要如何度過這個變調的生日夜?

繪者:沙奇
  1969年冬天出生於台北市。留學法國期間與當地藝術工作者學習,獲益良多,1997年從事插畫及兒童繪畫教學至今,繪有《說給兒童的台灣歷史》、《青蛙奶奶的快樂圍巾》、《誰是小黑熊要找的大嘴巴》、《六十根綠色的蠟燭》等。

訂書網址:

http://www.cwbook.com.tw/common/kids.jsp?productID=37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lais&aid=5659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