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鼠傲傲(繪本)
2011/09/21 17:58:13瀏覽705|回應0|推薦4

神鼠傲傲


小老鼠傲傲自小就認定自己與眾不同,瞧不起其他的老鼠,與兄弟們常發生爭執而毫不退讓,在受到媽媽的責備後,傲傲一氣之下便離家出走。漂泊在外的傲傲經歷了怎樣的艱辛?遭遇到了什麼驚險?最終他又收穫到了什麼?通過故事幫助孩子建立自我認識,學會和他人相處。

作者:
  • 淨因博士
  • 對象年齡:
  • 8歲以上
  • 簡介:匯聚「佛學哲理」、「品德教育」、「香港教育目標」於一體,
    提升生命質素,培養良好品德,使你擁有健康、積極的人生。

    本系列主題配合當今中小學個人成長教育及通識教育的要求,以修身教育,完善人格為出發點,既關注自身,又面向世界,幫助讀者能夠更深地認識自我與外部社會。此系列書以中英文雙語出版,更附有粵語、普通話及英語故事CD,顧及不同讀者的需要。

    教育界人士誠意推薦
    香港大學校長資深顧問程介明先生、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焯芬先生、香港佛教聯合常務理事衍空法師及佛教志蓮小學校長趙國森先生。

    訂購網址:

    http://www.sunya.com.hk/index.php?gOo=goods_details.dwt&goodsid=926&productname=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lais&aid=566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