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年前的此刻
2011/10/22 17:57:20瀏覽121|回應0|推薦0

    飄泊集 59

  多年前的此刻,我猶是春日裡一株嫩芽,我的青澀與柔弱,顯示出我是懵懂寡知的!

  從那時候開始,你就賜給我更多你的愛,融入暖陽來溫慰我,變成霖雨來滋潤我,使我的初生生命順利的茁長,也養成了屬於我自己的自信。雖然你對我的瞭解是遠遠多於我對你的認識。

  如今,報答你的日子終於來臨,這是我長久惦念著的——我的生命已經通過日子裡輪番屢次的風雨考驗,而成長為一棵巨樹!你將真實的接受到我的報答,包括我及時奉獻給你的繁茂枝葉的蔭涼,以及我的成熟果實的甘香與甜美。

  

   ~白家華,
    永恆之心,
    走自己的路!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