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青春是那樣美麗的
2010/07/06 17:50:27瀏覽122|回應0|推薦0

    一百篇愛的詩歌  58

  的青春是那樣美麗的,像一朵晨間初放的鮮花,帶著露水瑩澈的清新。
  是長久以來,她仍然單身而獨居;她的名字一直尚未獲得你的賞識。
  是那個夏晨,你為她誠摯地獻上你的歌,特別地,你的雷鳴的音樂為她響奏在她正凝視的天空;你的初昇新月靜穆地、閃亮地,高掛在她的茅草土屋的後邊。
  金星倚靠在新月下方的近旁,是那樣的靜美;而她廉價的耳環垂掛在她秀麗的耳朵正下方。
  時竟然的,我被允許在場,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是俏皮的她,自顧自地玩耍著,不顧被田土所沾,也不認真去諦聽你那些詞曲所吟唱的意義。
  是你心的喜悅進入我心中;我只能那樣遠遠地站立在一邊,暫時不知道該如何去認識那位素不相識的她。
  獨自嬉戲與奔跑的足印淺淺地印在濕潤的田土上,在那些熟稔稻穀剛剛被收割完畢的廣闊稻田裡。
  啊!她是這裡十七歲的少女,她那俏皮的性情將會成熟在你的愛裡;而我將會與她相識,在那個清晨的寧靜中,在你悲憫微笑默坐的面前。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419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