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同乘一艘生命之舟……
2009/11/28 18:13:38瀏覽438|回應0|推薦19

    飄泊集36

  們同乘一艘生命之舟,命運的大海上洶湧著「疾病」與「死亡」層層疊疊的波濤之起伏跌宕!

  對於塵世裡的諸多苦難,唉!我始終無法像你一樣,只是闔眼趺坐而冷漠以對!我已看遍生命在死亡的龐大陰影下求生存的永不放棄的最後掙扎,也曾經為了他們面對頑固苦難的勇氣而暗自落下我的悲憫的眼淚!

  我總是覺得,無論如何我都應該感到慶幸與驕傲!因為你所賜予的自由,我已分享到。只是啊,你,永久的偉岸的,你所給我們的,是遠多於善意的友愛對待——你也用敵對的硬心腸的挑戰來磨練我們!

  或許我們也應該像這堅忍的大地吧?總是歡喜地接受你那細柔清涼的春雨滋潤,也總是勇敢地忍受你那夏季閃電無情的粗暴鞭笞!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354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