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答
2009/11/22 13:09:07瀏覽293|回應0|推薦8

  世界對我說:「我用苦難來增益你的心智。」我的心回答說:「我將用成功來報答你。」 

  時間對我說:「我倉促的腳步從不停留,我讓生命僅存回憶!」我的心回答說:「在你短暫幻影的迷宮裡,我發現了通往永恆路徑的大門。」 

  物資對我說:「價格並不等於價值,而美麗也不全然等於魅力!」我的心這樣回答:「在最平凡的飲食中,或許蘊藏著最美好的滋味!」 

  榮譽對我說:「名目上的最後一名,或者被稱為渺小的,在我心中可能並非如此,或者正好相反!」我的心回答以同意的話語:「努力本身就算是一種成果了;而在過程中所學到的那一切啊!才是最珍貴的獎賞。」 

  寧靜對我說:「在平靜之中,心靈才可能恢復最初的清明,以原有的敏銳去感受事物!」我的心回答以贊成的言詞:「誠懇才是一種最佳的基礎;而真理呀!並未絕對與音量成正比!」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352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