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能飄泊度日……
2009/10/16 19:13:14瀏覽321|回應0|推薦16

    飄泊集26

  我只能飄泊度日,那些日子,我在這個世界裡荒廢光陰;我的青春時光並沒有投擲在什麼有意義的事情上!我也不敢奢望任何美好的願景。

  哎!直到今天,我才清楚地感覺到,你我之間的距離忽然被拉近了!意外的喜悅充滿了我的心!雖然曾經,我在我詩歌的追尋裡迷失了、吃苦了、膽怯了;但在最後,那些苦痛的經歷,卻已指引出一條明確的道路在我面前,使我重新向你靠近!

  原來,就是那些苦痛的經歷使我的生命領受到了你的最深的賜福,把我的喜樂的心情完全地激發出來!而且使我能夠面對、能夠化解生命裡的一切苦痛!於是我的生命澎湃地,從心靈最深處裡整個奔放起來!啊!我那些未被開發的潛能已經幸運地找到一個出口來噴湧與揮灑! 

  在你我之間,時代的奔馳算是快速的,像夏日裡那些流雲拖曳著長長的尾巴,快速地來,快速地去,未曾稍做停留!許多位偉大詩人已經耗盡他們的一生,無悔地為這世界獻上他們的頌歌!而那些默默耕耘的平實者,也總是能夠贏得你衷心的寵愛。我的主啊!於是你像對待朋友一般的懇切,在你的寶座旁邊,為他們預先保留了他們的位子!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341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