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之塔》
2011/05/09 14:42:09瀏覽597|回應0|推薦3
《光之塔》是一個關於父母的故事,是一個父母支持遊子追求夢想的故事,「每個家都是孩子心目中的燈塔,為他照亮歸來的路」...
樹欲止而風不停, 子欲養而親不在, 為人子女ㄚ【盡孝要及時】...請多陪伴關心我們的父母親吧!

看完我哭了,描述的很貼切。 「每個家都是孩子心目中的燈塔,為他照亮歸來的路」 加洲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碩士班台灣留學生紀柏舟作品,影片傳達的是一份信念,當你在異鄉發光發熱,也別忘了那個曾經一直守護你的人,音樂很好聽很感動。
片長: ‎7:30

台灣留學生紀柏舟以「光之塔」入圍「學生奧斯卡」動畫片,這部探討親情的小品獲得19項國際影展肯定,並與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失物招領」獲邀在新港灘國際電­影節放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42352&aid=518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