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貓,你一定要努力活著!
2007/05/14 08:47:11瀏覽295|回應0|推薦4

.

昨天,

發覺到我家笨貓似乎很不舒服...

整天不喝水也不吃東西..

晚上便帶牠去看了獸醫

經獸醫檢查過後,給我的答案是..

斑斑有貓咪常見的尿道堵塞問題

尿毒指數非常高

抽血檢驗出來的每一個結果

都非常不理想...

醫生每宣布一個檢驗結果

我的心就狠狠的抽痛了一下!

當天馬上就為斑斑做了手術

看著牠因為打麻醉針而沒有知覺

只能睜大眼睛一直看著我,向是在求救

讓我看了真的很難過..

我在現場看著醫生的每一步驟

陪著斑斑度過每一個過程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在一旁摸摸牠的頭

讓牠不那麼害怕而已...

手術結束後

醫生說牠現在還是很危險

隨時都可能會死

必須留在醫院觀察...

今後的1~3天是危險期

如果這三天內,牠的尿毒指數沒有降低

那麼就救不回來了...

.

三天....

這三天我將難入眠

.

現在想到牠正在努力... 努力活著......

真的很難過!

斑斑非常怕生,醒來後沒有看到我

一定會嚇的驚慌失措

讓我好心疼...

.

現在的我,能做的..

只有為你打氣! 加油!!

祈禱你能恢復健康...

健康了之後,

我馬上就去帶你回家....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3&aid=95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