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很討厭老爸說的話...
2007/11/07 14:06:59瀏覽315|回應0|推薦4

.

最近我老爸

常常一直碎碎唸,說要把笨貓抓去丟掉

聽了就讓我心情超不好

.

斑斑是一年前在我家公寓樓下撿到的棄貓

當時還只是隻眼睛未睜開的幼貓

被我弟帶回家

詢問我老爸能不能養

我爸當時看牠小小的、臉又圓又可愛

所以就答應能養

那個時候老爸還會親自照顧牠

買飼料給牠吃

但是等斑斑長大之後

就嫌牠老是亂抓東西或是有時候會亂尿尿

就說不想養了,想把牠丟掉...

但是斑斑有時候會亂尿尿是因為牠生病

沒辦法控制,又不是故意的...

真不曉得他為什麼可以這麼沒有同情心!

而且他又不是不知道

斑斑跟外面的貓不一樣

除了我們家的人

其他陌生人想接近牠,牠都會嚇的趕快躲起來...

所以即便是有人想拿東西給牠吃

牠都會躲起來或是逃走

這樣的牠,把牠丟到外面

牠有辦法活下去嗎?

更何況牠還有病,隨時都有可能復發

如果沒有人照顧牠,必死無疑

在這樣的情況下

老爸居然可以說出那種冷血的話...

我真的覺得很氣憤!

況且到後來貓的飼料都是我買的

貓的所有事情都是我在照顧

他到底還在不高興什麼.... 真的搞不懂!!!

我常常看到外面的棄犬棄貓

都會覺得牠們很可憐,更是氣憤那些丟掉牠的人們...

只是沒想到...

沒想到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一個人。

.

斑斑信任我們,把我們當作家人...

牠或許想都沒想過

家裡有一個人想把牠丟棄

那個人就是當初收養牠的那個人。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