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阿貓
2007/03/18 09:03:14瀏覽267|回應0|推薦5

.

呼~

好久沒來寫寵物的日記了...(懶

既然今天想起,就來寫寫吧~

貼三張我家斑斑睡覺時的樣子

很可愛唷~  ^_^

最近牠很愛撒嬌....

發現牠和我印象中的貓,不太相同

之前覺得貓咪很獨立偶爾才撒撒嬌..

斑斑卻是一點也不獨立、超級愛撒嬌

只要把牠一個獨自關在客廳

牠就會一直喵喵叫,想要進來...

真是的,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黏人的呢?!

幸虧我很寶貝牠

不然一定會覺得牠很煩...(笑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